劇情網

萌妃駕到第34集劇情介紹

萌妃駕到第34集劇情介紹

步萌深宮代人寫情書 情書送錯尷尬頻出

福熙在宮中突然收到了陌生人的來信,福熙以為對方是要交友,因此爽快的給對方回信。

芳華宮裡又傳來曲嬪的嚎啕大哭之聲,剛回來的步萌趕緊詢問發生了什麼,原來是曲嬪給溫樓寫了一封情書,結果溫樓回信簡單兩個字“已閱”,讓曲嬪倍感難受,認為溫樓很討厭她,步萌提出來幫曲嬪給溫樓寫情書,並且吹噓自己就是情感專家,幫助曲嬪義不容辭,言妃和驍貴人都勸曲嬪不要相信步萌,她是皇宮裡的大忽悠,曲嬪捂住耳朵不再聽步萌說話。

福熙無精打采的樣子沒能逃過步萌的眼睛,非常好奇的詢問福熙發生了什麼事情,並自稱是危及救助專家,讓福熙老老實實的說出心裡的事情,還保證百分之百的有效率,福熙告訴步萌他之前認識了一個筆友,但是後來突然對方就要跟他斷絕聯繫了,因此福熙難過經常走神,工作不專心還經常挨罵,他就是想不明白為什麼對方要跟他絕交,步萌讓福熙把所有的信都送到芳華宮,她集合大家給分析原因。

原來,福熙的筆友經常會說自己心煩、累了、病了、手起泡泡了等等,福熙的回答就是多喝水,步萌看完這些認為福熙回答的有問題,這讓沒有誠意,對方一定不喜歡,步萌打算幫著福熙寫情書,把暗戀變成明戀。

步萌幾乎徹夜不眠給福熙寫了一封情書,福熙非常感激步萌。步萌又發現何棄療的臉青青的,又主動詢問何棄療被誰打成這樣的,何棄療大發牢騷,他給心愛的女人讓何棄療給她寫一封情書,結果何棄療寫了一封激情澎湃的情書,但是卻反被女友打了一頓,責怪何棄療欺負她不認識字,為此何棄療覺得女人實在不懂,寫和不寫都會挨打,步萌忽然就明白了要寫什麼,於是又大包大攬下來,何棄療也對步萌大加讚揚和吹捧。

步萌給福熙寫的情書很快就回話了,福熙非常開心刻意給步萌送了一面錦旗,步萌對此得意洋洋,答應幫著福熙再多寫幾封信,等到福熙熟練掌握寫信竅門再讓福熙自己寫,福熙發感恩戴德的離開,步萌則拿著錦旗得意洋洋的向姐妹們顯擺。

曲嬪再次接到了溫樓的回信,讓她把錯別字改三遍,氣的曲嬪啊啊大哭,步萌只好來安慰曲嬪,提出幫曲嬪寫情書,曲嬪要的只是皇上的畫像,步萌大方的幫忙不但能拿來畫像,還能順帶要個簽名,晚上,又是不眠不休的給這三個人代筆寫情書。

步萌寫好信以後把曲嬪給皇上的,還有福熙自己的信都交給了福熙,讓福熙轉交皇上。結果,福熙把給皇上的信給了他的筆友宮女寶琴,寶琴以為福熙就是想娶她,所以前面炫富後面要畫像;溫樓收到的則是一錠銀子,吳公公解釋銀子的意思一定是曲嬪要炫富,溫樓讓吳公公塞回十倍的錢還回去,曲嬪以為溫樓是想花錢買清淨,更傷心;此時,何棄療來到之後被打的更慘,原來她本來是要給何棄療夫人的是錢,結果送到了溫樓那裡,給福熙筆友的信卻送到了何棄療夫人那裡,何棄療夫人更加生氣,認為何棄療對她雙重侮辱,於是痛打何棄療,何棄療不停哭喊他的委屈,並從曲嬪手裡搶走了錢算是對他的補償。步萌三人覺得討要畫像的信也一定送給了筆友,接下來雙方就要見面了,福熙是太監,一見面就完了,大家紛紛諷刺步萌這次算是做出成績了。

宮女幫寶琴找來的畫師居然就是福熙;福熙畫完之後回去碰到了攔路的步萌和言妃,步萌告訴福熙他的那封信送錯了,讓福熙去寫封信給筆友道歉,然後再約出來見面,鄭重其事的道歉不要傷害女孩尋求良配的心,福熙認為步萌說的有道理,此時信鴿飛來,福熙看到畫像是寶琴,氣憤的去找寶琴算賬,認為是寶琴欺騙了他的感情,步萌擔心兩人打起來,想拉著言妃一起去,結果言妃擔心被濺了一身血,說什麼也不去。

福熙和寶琴一見面挑明真相就大吵一架,越吵越烈,雙方都詆毀對方信里的話,步萌大聲制止了兩人,認為他們都有錯,感情是不能靠謊言維繫的,並且承認也有她的錯,讓兩人要怪就怪她,兩個人慌忙跟步萌道歉,承認他們有錯,一邊看熱鬧的曲嬪等人都幸災樂禍,曲嬪希望言妃能幫她畫一張皇上的畫像,言妃斜了一眼曲嬪轉身離去。

下一集(第 35 集) 萌妃駕到電視劇劇情看點 萌妃駕到言輕是誰演的?言輕扮演者夏一瑤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萌妃駕到什麼時間播?萌妃駕到每周幾更新每天更新幾集? 萌妃駕到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是根據哪部小說改編的? 萌妃駕到定檔6.8 汪東城金晨玩轉後宮 萌妃駕到什麼時候播出?萌妃駕到播出時間及播出平台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