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萌妃駕到第29集劇情介紹

萌妃駕到第29集劇情介紹

套後賞賜太監伺候步萌 假太監兄妹身份被識破

太后把步萌叫到自己的宮裡,讓步萌對自己面前的一對兄妹進行挑選,並告訴步萌這是她親自為步萌挑選的兩個下人,步萌推脫不要,太后就命兩人自己毛遂自薦誰願意去,妹妹直接跪下懇求太后不要讓自己離開,步萌無奈只好挑選了哥哥黃沛池。

步萌交代煙兒他們不許欺負新來的人,好好共事,沛池看到滿院的花瓣和東西胡亂擺放,嫌棄這裡就是豬圈;煙兒看到沛池的皮膚很好,想要伸手摸一把,沛池卻訓斥她摸狗了不能摸自己,細菌太多,讓她們先去用淘米水洗臉洗手,還可以美容護膚,煙兒慌忙歡喜的去了。沛池覺得到處都髒,自己趕緊開始打掃,房間裡的言妃看著沛池稱讚他長的太鮮嫩了,沒想到太后會派這樣的人來監視她們,這樣自己怎么防呀,步萌覺得是言妃多慮了,未必就是監視的,言妃卻覺得後宮法則就是如此。

沛池的來到,把芳華宮收拾的一塵不染,讓身為丫鬟的煙兒、春萍都覺得無地自容,因此打算整一下沛池,讓他知道天高地厚,接下來就是用壞了腿的椅子,替換了沛池房間的椅子,希望沛池能摔的四腳朝天。豈料,沛池卻能穩穩的坐在上面,凳子就是沒有倒,煙兒和春萍覺得不可思議,自己親自去嘗試,豈料春萍剛坐上就摔倒了,疼的她是大叫連連。

煙兒又配了一盆的髒水打算去教訓沛池,豈料剛要出門卻被來找他們的沛池撞倒了,髒水撒了煙兒一身,煙兒氣的啊啊大叫。春萍又拌成鬼想要夜襲沛池,嚇死他,可是沒想到的是沛池根本就不十分害怕,提醒女鬼要想殺死自己必須把手洗乾淨,於是抓著春萍的手就往自己剛倒的洗腳熱水裡放,把春萍疼的啊啊叫,沛池還不肯鬆手,煙兒衝過來用布蒙住沛池的頭,救走了春萍。

每一樣事沛池都做的很完美,吃的飯菜都能做成花的形狀,煙兒和春萍看著這一幕不僅感嘆敵人太堅強。

煙兒和春萍無意中發現沛池鬼鬼祟祟的從娘娘們的寢殿出來,雖然懷疑娘娘們不在不會招他進去的,但是也並未太多疑,而是繼續幹活。

晚上的時候,曲嬪就發現自己的耳墜不見了,那是溫樓賞賜的,因此吵鬧著要找出來,步萌被鬧的沒辦法,只好開始調查,煙兒和春萍就認為是沛池偷的,把他壓到了步萌這裡,豈料驍貴人來說是因為曲嬪自己放在枕頭邊忘記了,對此大家都覺得冤枉了沛池,煙兒和春萍也主動向他道歉,沛池接受了他們的道歉,此時又傳來一聲叫喊,曲嬪的金手鐲不見了,春萍和煙兒又押著沛池去見驍貴人;驍貴人卻讓她們不要大驚小怪,讓煙兒和春萍去幫助曲嬪找找,不要誣陷了好人。

經過一番查找還未能找到曲嬪的手鐲,言妃和步萌分析,覺得這個沛池的確是很奇特,受了委屈從不抱怨,和正常人不一樣,一個小太監的覺悟都趕上釋迦牟尼了,這很不正常,步萌也覺得言妃說的有道理。

言妃故意拿金銀手帕測試了沛池,發現沛池的確不貪心,因襲都對沛池表示了自己的歉意,並充分信任了沛池。鮑屈從宮外找到了曲嬪的手鐲,據掌柜的說是有個女的拿出去賣的。

之後,黃沛池把言妃送給自己的金銀手帕給了妹妹,並且表示不願意再幫著她偷東西了,因為他不想辜負步萌她們的信任,在黃沛池看來信任很重要,妹妹要挾黃沛池必須幫助偷東西,否則就把他是假太監的事情揭露出去,而兩人的對話被煙兒聽到,告訴了步萌和言妃。

言妃認為這是太后故意製造的污點給芳華宮,步萌卻覺得太后沒必要這樣做,言妃卻覺得是步萌太幼稚了;

言妃和步萌對沛池審問得知,他是被人追殺才來到這裡的,因為自己長的帥才要被殺了除害,在宮門口遇到了一對兄妹同樣進宮,結果哥哥在閹割的時候不幸去世了,妹妹碧池沒錢安置哥哥,正好拉著沛池一起進入皇宮,沛池也就頂替了這個名額進宮,上次的鐲子的確是自己偷的,然後給了碧池拿出賣了,一切都是碧池威脅自己才那樣做的。沛池也如實招供是太后打發他來是為了監視步萌和皇上,看看步萌什麼時候能為他生下孫子的。

驍貴人將碧池趕出宮去,同時也讓沛池離開,並且告訴他言妃會給他易容的,出宮了也不會有女人再想嫁給他,更加不會有男人再去追殺他了。

溫樓知道了這件事自然又開始拈酸吃醋,認為自己才是最標誌的臉,長的帥不可當,步萌則親吻了溫樓的臉,溫樓得意的笑。

下一集(第 30 集) 萌妃駕到電視劇劇情看點 萌妃駕到言輕是誰演的?言輕扮演者夏一瑤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萌妃駕到什麼時間播?萌妃駕到每周幾更新每天更新幾集? 萌妃駕到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是根據哪部小說改編的? 萌妃駕到定檔6.8 汪東城金晨玩轉後宮 萌妃駕到什麼時候播出?萌妃駕到播出時間及播出平台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