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舌害分集劇情介紹

舌害劇情介紹:樂天派女生翟一桃獨自帶著媽媽、姥姥生活在北京這個繁華的大都市,雖然生活 負擔很重,但她總能積極樂觀地自我排解。一次偶然的機會,翟一桃結識了金城家輝,又誤打誤撞成 了金城家輝的女助理。在與金城家輝共同面對一次次 危機之後,翟一桃成了金城家輝最信任的人。同時, 驕傲霸道的金城家輝也在翟一桃的影響下,重新認識 了自己和人生,改編、出演了一部觸動人心靈深處的電影,並最終獲得了影帝的榮譽。

舌害劇情介紹舌害劇情介紹

舌害第1集劇情

翟一桃工作不順 雞精跟蹤金城家輝

翟一桃是娛樂小記者,一心想成為大明星。由於選錯了專業,為了活下去只能淪落到小報社當記者。由於報社不景氣,翟一桃經常被領導爆總批評。

撒狗血是翟一桃的同事,每次寫的新聞標題充滿爆點吸人眼球,總能獲得爆總誇讚。

翟一桃接到了搭檔雞精的電話,雞精算是翟一桃的前輩了,經常提供各種小道訊息給翟一桃。雞精跟蹤了大明星金城家輝好幾年,翟一桃覺得雞精魔怔了,但是只要能跟蹤到勁爆新聞,翟一桃並不反對雞精跟蹤金城家輝。

兩年前,雞精曾經沒日沒夜帶領翟一桃跟蹤金城家輝,兩年後,雞精依然沒有放棄跟蹤金城家輝。

金城家輝與女伴告別後,離開酒店駕車獨自前行,雞精趕緊駕車跟蹤,翟一桃在雞精的指使下上車充當金城家輝的司機,交警忽然來查車,金城家輝擔心交警發現翟一桃不是司機,趕緊下車配合交警檢查,但檢查結果顯示他沒有喝酒。

翟一桃一回家,母親向她索要一伙食費。奶奶整天宅在家裡,沉迷看電視。翟一桃約發小楊迪見面,楊迪得知翟一桃工作不順,提醒翟一桃的公司不靠譜。

撒狗血把一個電影採訪任務轉給翟一桃完成。金城家輝出席了電影活動,認出了採訪現場的翟一桃,表示會私下與翟一桃聯繫。電影發布會結束,翟一桃遇到了前男友吳斌,吳斌提出複合,翟一桃早就看清了吳斌的嘴臉,不肯與吳斌複合。

下一集(第 2 集) 舌害電視劇劇情看點 舌害今晚播出 宋祖兒闖蕩娛樂圈 舌害是小說改編的嗎?舌害是根據哪部小說改編的? 舌害什麼時候播出?舌害播出時間及播出時間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