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舌害第5集劇情介紹

舌害第5集劇情

顧白調查翟一桃 金城家輝閉關

金城家輝覺得翟一桃只是個貪財的小記者,沒有想像中的那么複雜。我怕疼是金城家輝冬粉後援會貼吧的吧主,年紀雖然很大,但號召力非常強大。雞精看上了我怕疼的能力,指使爆總想辦法拉攏我怕疼。

翟一桃參加演戲,與金城家輝有緋聞的顧白是主演,翟一桃下定決心挖倔顧白與金城家輝的底細。雞精演戲的時候擅自給自己加了大量的台詞,引起導演反感,險被導演趕出劇組。

顧白對翟一桃的身份產生了興趣,查看翟一桃的簡歷,絲毫不知道雞精在後面跟蹤。只要是與金城家輝有關的人,顧白都要調查。顧白想起自己在劇組見過翟一桃,立即吩咐導演把翟一桃叫過來。

雞精見勢不妙幫助翟一桃逃走,導演無法找到翟一桃,只好回顧白身邊復命。顧白已經確定了翟一桃的身份,提醒導演不用再找翟一桃了。

翟一桃開車回到公司,計畫去非洲出差。由於擔心家人沒人照顧,翟一桃打電話給雞精,委託雞精幫忙照顧家人。雞精不願意幫翟一桃免費照顧家人,翟一桃只好買了一堆的食品放到家裡,免得奶奶沒東西吃。

翟一桃已經厭倦了狗仔的生活,雞精叮囑翟一桃繼續監視金城家輝。

每當遇到麻煩事,金城家輝就去私人海島閉關。這一次,金城家輝要在私人海島研究《海極處》劇本,李治帶著翟一桃,一路漂泊,找到了金城家輝的私人海島。

下一集(第 6 集) 舌害電視劇劇情看點 舌害今晚播出 宋祖兒闖蕩娛樂圈 舌害是小說改編的嗎?舌害是根據哪部小說改編的? 舌害什麼時候播出?舌害播出時間及播出時間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