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舌害第12集劇情介紹

舌害第12集劇情

我怕疼金城家輝生好感 金城家輝害死老三

金城家輝從藝多年潔身自愛,從未做過有損形象的事情。如今卻被雞精拖下水了。我怕疼成了金城家輝 的冬粉,想見到金城家輝一面。金城家輝發微博澄清真相,一夜之間漲了許多冬粉。

翟一桃懷疑李治與金城家輝有私情,李治對翟一桃起了疑心,用按摩的方式逼翟一桃說出真相。翟一桃謊稱自己暗戀李治,花言巧語打發走了李治。

我怕疼在微博上表達對金城家輝的愛慕之意,金城家輝打電話給翟一桃,希望自己能獲得翟一桃擁護。翟一桃曾經說過為金城家輝站隊,她提醒金城家輝放心,她絕不會改變說過的話。

李治與雞精一起吃飯,雞精當年念在兄弟情,放過了金城家輝。老三當年死於吸毒,金城家輝脫不了關係,是他導致了老三走上了吸毒不歸路。

李治跟雞精回家,看了雞精當年與老三一起討生計的視頻。李治看完視頻才知道雞精與老三當年活在水深火熱中,保證一定會給雞精一個交待。

爆總惡意陷害金城家輝,廣姐給爆總寄了律師函,爆總收到了律師函,意識到了事情鬧大了,趕緊向廣姐賠禮道歉,但廣姐不肯原諒爆總。

小活幫助一個年輕女子修電腦,年輕女子透露自己的男朋友出軌了,小活非常同情年輕女子,提醒年輕女子只要拿到了男朋友的手機,他就可以破解開機密碼。我怕疼找到了金城家輝與翟一桃的住處,翟一桃擔心我怕疼鬧出事情,趕緊把我怕疼拉進屋裡。

下一集(第 13 集) 舌害電視劇劇情看點 舌害今晚播出 宋祖兒闖蕩娛樂圈 舌害是小說改編的嗎?舌害是根據哪部小說改編的? 舌害什麼時候播出?舌害播出時間及播出時間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