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舌害第17集劇情介紹

舌害第17集劇情

金城家輝與李治和好 KTV與小津導演偷情

翟一桃在直播裡面說話,獲得網友們的擁護。翟一桃向網友們透露金城家輝被輿論攻擊,逼不得已才決定退出娛樂圈。

在翟一桃的幫助下,金城家輝漸漸恢復了名聲,獲得了網友們的理解。陷害金城家輝的爆總遭到DVD的手下毆打,警方趕了過來,抓捕了所有陷害金城家輝的人。

金城家輝與李治和好,他希望退隱一段時間。老三和雞精與金城家輝和好,兄弟幾人相互誤會多年,終於和好了。

金城家輝向李治賠禮道歉,坦言自己多年以來其實一點也不開心。李治萌生了離開的念頭,錯失了與金城家輝幾人見面的機會。

金城家輝突發疾病,在雞精的陪同下去醫院治病。李治消失得無影無蹤。老三準備回高棉,雞精依依不捨送別老三。金城家輝答應廣姐,過完年就重新回公司工作。翟一桃勸說李治回到金城家輝的身邊,陪金城家輝一起創業。金城家輝再次生病,李治終於出現了。除了李治以外,雞精也來看望金城家輝。

兄弟幾人開開心心與老三視頻,雙方約定來年在金城家輝的電影發布會上登台演出。新年到來,千家萬戶喜氣洋洋,在年味的影響下,雞毛精改邪歸正,與我怕疼結為同盟,一起監視KTV。

KTV絲毫沒有察覺到自己被我怕疼和雞精跟蹤了,悄悄與小津導演偷情。小津導演 數落KTV拖金城家輝下水,KTV辨稱自己的所作所為是為了自保。

下一集(第 18 集) 舌害電視劇劇情看點 舌害今晚播出 宋祖兒闖蕩娛樂圈 舌害是小說改編的嗎?舌害是根據哪部小說改編的? 舌害什麼時候播出?舌害播出時間及播出時間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