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舌害第6集劇情介紹

舌害第6集劇情

翟一桃患病 顧白與母親爭吵被雞精偷錄

雞精想起了金城家輝與一個小女孩在海邊嬉戲的情景,這個情景在雞精腦海里存留很長時間了,原來他有一個不可告人的秘密。

翟一桃跟著李治來到金城家輝的私人海島,上島後筋疲力盡。

雞精一直在調查顧白,但沒有查到有價值的信息。翟一桃上島後水土不服生了病。產生了幻覺,看到自己被李治和金城家輝丟棄餵老虎。

實際上金城家輝沒有丟棄翟一桃,而是請來了醫生治療翟一桃。醫生給翟一桃開了藥,翟一桃服了藥退了燒,甦醒過來,向正在看風景的金城家輝道謝。翟一桃發現金城家輝看風景的背影很落寞,讓人不由自主產生同情心。

雞精在顧白的專車上安裝了竊聽器,顧白與母親爭吵,透露自己安裝竊聽器和幕後操作了一些事情,雞精覺得顧白透露的內容可以成為爆炸新聞,保留了顧白母女爭吵的內容。

翟一桃主動找金城家輝聊天,金城家輝表示自己對藝術是有追求的,不甘於現狀,渴望拍出一部感動自己的片子。

雞精接過顧白的閨蜜姚姚,故意煽風點火,讓姚姚對顧白產生不滿。姚姚上了雞精的當,透露顧白不一定能繼承到父親的財產。

金城家輝與李治在島上每天無所事事,翟一桃受夠了無聊的日子,向金城家輝表達抗議。翟一桃想回家,但又因為人在國外語言不通,無法坐船回家。

金城家輝告訴翟一桃一個秘密,翟一桃長得很像金城家輝認識的一個女孩,但這個女孩已經從金城家輝的世界消失了。

下一集(第 7 集) 舌害電視劇劇情看點 舌害今晚播出 宋祖兒闖蕩娛樂圈 舌害是小說改編的嗎?舌害是根據哪部小說改編的? 舌害什麼時候播出?舌害播出時間及播出時間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