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舌害第2集劇情介紹

舌害第2集劇情介紹

翟一桃金城家輝傳緋聞 金城家輝聘翟一桃做助理

翟一桃獲得採訪金城家輝的機會,出盡了風頭。撒狗血雖然是主動讓出採訪機會給翟一桃,但她認定翟一桃搶走了採訪機會。

不久之後,金城家輝與翟一桃雙雙上了報紙新聞,外界紛紛猜測金城家輝與翟一桃有私情,兩人同行的相片也被傳到了網上,楊迪看到網上的相片後打電話給翟一桃,對於跟金城家輝傳緋聞這件事情,翟一桃認定雞精是幕後黑手。

許多金城家輝的冬粉們心都快碎了,不希望金城家輝與出身平平的翟一桃戀愛。冬粉們跑到金城家輝的公寓樓外面吵鬧,翟一桃雖然也想成為大明星,但她沒有料到自己有一天會以傳緋聞的形式出名。爆總提醒雞精錯過了金城家輝與翟一桃的勁爆新聞,被同行搶了先機,其實新聞確實不是雞精發布出去的,他是翟一桃的老朋友,自然不會坑害翟一桃。

金城家輝的冬粉們跑到翟一桃家外吵鬧,金城家輝打電話給翟一桃,在電話裡面賠禮道歉,表示一定會處理好一切。

雞精前往翟一桃家裡,他非常滿意翟一桃得到了金城家輝的電話號碼,叮囑翟一桃以後經常與金城家輝保持聯繫。

金城家輝的助理李治找到翟一桃,拿出一份契約,要求翟一桃做金城家輝的宣傳員。只要翟一桃成為金城家輝的宣傳員,可以任意開價。

翟一桃簽了契約,從金城家輝手裡拿過車鑰匙,成了金城家輝的女助理。

下一集(第 3 集) 舌害電視劇劇情看點 舌害今晚播出 宋祖兒闖蕩娛樂圈 舌害是小說改編的嗎?舌害是根據哪部小說改編的? 舌害什麼時候播出?舌害播出時間及播出時間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