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舌害第13集劇情介紹

舌害第13集劇情

我怕疼強摟金城家輝 翟一桃陪金城家輝山區支教

我怕疼迷金城家輝迷得一發不可收拾,打算向金城家輝展開追求,甚至打算哄騙金城家輝喝下催情藥。翟一桃擔心我怕疼走上極端,趕緊把我怕疼關了起來。

我怕疼酒後吐真言,透露自己發現雞精與李治勾結,李治其實是雞精派到金城家輝身邊的臥底。說者無意,聽者有心,金城家輝派人回北京調查雞精。我怕疼強行摟抱金城家輝,被雞精安排的狗仔隊拍到,幸好我怕疼背對狗仔隊,沒有被拍到正面。

網上流露了金城家輝跟我怕疼摟抱的相片,我怕疼趁機開直播,聲明是自己摟抱了金城家輝。網友們不相信我怕疼說的話,懷疑金城家輝在跟私生女摟抱。翟一桃陪金城家輝去山區慰問孩子們,金城家輝給孩子們上課,提起自己小時候生活堅苦。翟一桃聽在耳里,認定金城家輝在說謊。

翟一桃與金城家輝留在山區學校,過起了支教生活。金城家輝想吃豬肉,翟一桃只好找村里人要了豬肉。網上流傳金城家輝與我怕疼的緋聞,金城家輝懷疑是李治泄露了他的私事。

網上的傳聞越來越多,對金城家輝越來越不利。金城家輝向翟一桃倒苦水,對聽風就是雨的網友們無可奈何。

金城家輝與翟一桃在貧困山區學校共事,距離 越來越近了,關係越來越親密 。金城家輝主動下廚為翟一桃做飯,翟一桃想早點回市區,但金城家輝愛上了山區生活,不肯回城。

下一集(第 14 集) 舌害電視劇劇情看點 舌害今晚播出 宋祖兒闖蕩娛樂圈 舌害是小說改編的嗎?舌害是根據哪部小說改編的? 舌害什麼時候播出?舌害播出時間及播出時間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