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舌害第16集劇情介紹

舌害第16集劇情

老三未死 金城家輝與雞精和解

律師提醒金城家輝賠完所有錢後只剩一處房產。金城家輝決定留下海島,他讓人穿著松鼠服給翟一桃送食物,去翟一桃家裡作客。翟一桃的母親和奶奶認出了大明星金城家輝,驚喜交加激動萬分。金城家輝告訴翟一桃,他打算退出娛樂圈了,以後就是一個普通人了。

李治在翟一桃家外晃蕩,金城家輝離開翟一桃家,見到了李治,怒從中起上前給了李治一拳。李治有苦難言,怒氣沖沖離去,意外遺落了自己的包。翟一桃撿到了李治留下的包,拿回家裡查看。

傳聞吸毒死亡的老三沒有死,神奇地出現在了雞精的理髮店裡面。雞精驚喜萬分為老三理髮,數落老三隱姓埋名多年。

李治遺落的包裡面有機票,這張機票是李治準備去見老三買的。翟一桃弄清了李治失蹤不是背叛金城家輝,而是去找老三。

老三假死多年一直住在高棉,他拿出了全家三口合影的相片給翟一桃和雞精看。當年其實不是金城家輝 不願意見老三,而是老三不肯見金城家輝。為了擺脫金城家輝糾纏,老三辭職離開了夜總會,向外散布了自己吸毒過量死的假訊息。

雞精了解完老三的過去,放下了對金城家輝的仇恨。我怕疼見翟一桃與金城家輝走得很近,心裡不是滋味。翟一桃為了金城家輝的前程,在我怕疼的要求下向金城家輝提出辭職。

翟一桃辭職時送給金城家輝一個優盤,裡面保存著雞精向金城家輝賠禮道歉的視頻,以及老三的視頻。金城家輝看完視頻眼淚橫流,在老三的調解下化解了對李治的誤會。

下一集(第 17 集) 舌害電視劇劇情看點 舌害今晚播出 宋祖兒闖蕩娛樂圈 舌害是小說改編的嗎?舌害是根據哪部小說改編的? 舌害什麼時候播出?舌害播出時間及播出時間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