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舌害第14集劇情介紹

舌害第14集劇情

雞精理髮與顧客起爭執 金城家輝突發疾病

雞精多年以來一直沒有放棄理髮事業,由於手藝太前衛了,導致顧客不接受新髮型,我怕疼幫助雞粗與顧客溝通,賠了顧客一張會員卡才息事寧人。

雞精跟隨我怕疼去翟一桃家裡作客,翟奶奶自從獲金城家輝誇讚髮型後,開始注重個人形象保養。我怕疼認定翟一桃看上了雞精,雞精認為我怕疼胡說八道。

聖誕節將至,金城家輝帶著孩子們到鎮上酒店過節,吃完了大餐後一起看卡通片。由於金城家輝點播的卡通片過於國際化,山村的孩子們不喜歡看,翟一桃換了喜洋洋卡通片,孩子們終於喜歡看卡通片了。金城家輝弄清孩子們喜歡看本國接地氣的卡通片,心裡一動找到了靈感。

金城家輝收下了一個孩子送的自家釀的酒,喝了酒後突發腎結石疾病,痛得死去活來。在酒精的作用下,金城家輝告訴翟一桃一件往事,凸窪溝是老三的老家,他在多年前在夜總會見過老三。

翟一桃叫救護車送金城家輝去醫院。金城家輝在等車的時候透露自己當年去夜總會找過老三幾次,但老三始終避而不見,後來金城家輝才知道老三染上了毒癮。

金城家輝去醫院做手術,廣姐趕了過來,手術結束後,孩子們去醫院看望金城家輝。

網上爆出金城家輝和影后KTV的艷照,拍照的角度位於金城家輝家對面,李治曾經住在金城家輝對面。如今他失蹤了,他拍照的嫌疑最大。

下一集(第 15 集) 舌害電視劇劇情看點 舌害今晚播出 宋祖兒闖蕩娛樂圈 舌害是小說改編的嗎?舌害是根據哪部小說改編的? 舌害什麼時候播出?舌害播出時間及播出時間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