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舌害第11集劇情介紹

舌害第11集劇情

雞精痛恨金城家輝 顧白舉辦記者發布會

雞精把自己解散組合的片段給翟一桃看,當年雞精與老三離開了樂隊,兩人相貌平平無法獲得老闆賞識,觀眾們也不喜歡看長得普通的歌手唱歌。雞精與老三為了生計,任何苦力都乾。金城家輝卻不關心雞精與老三,後來老三回到了劇組,雞精轉行選擇做美容美髮。

老三好不容易接到了一個活,這個活竟然是跟金城家輝搭檔演戲。雞精沒有為老三高興,而是態度冷漠。老三去劇組想見金城家輝,卻被保全攔住。金城家輝其實不在家裡,而是坐在車裡聽歌,完全沒有聽到老三說話的聲音。

雞精得知老三見金城家輝未遂,對金城家輝產生了恨意,揚言絕不會放過金城家輝。

我怕疼忽然向翟一桃開口表白,翟一桃認定我怕疼是在開玩笑,兩人嬉戲打鬧了好一會。翟奶奶想出國,翟一桃勸說奶奶打消出國念頭,如果奶奶執意出國,翟一桃就租房子。

顧白召開記者會,會場有許多保全人員。雞精趕到記者會現場,顧白向記者們透露屏保的事情是自己被人陷害。記者們不關心顧白是否被人陷害,而是關心顧白與金城家輝的關係。金城家輝來到記者會現場,向記者們透露自己飽受流言困惑,並且證實自己是顧白的親戚。雞精認定金城家輝在說謊,懷疑金城家輝團隊是在炒作。

DVD派手下找爆總談話,繼續想辦法陷害金城家輝。金城家輝被雞精坑慘了,就算他洗脫了與顧白的緋聞,但卻被外界認為是炒作。

下一集(第 12 集) 舌害電視劇劇情看點 舌害今晚播出 宋祖兒闖蕩娛樂圈 舌害是小說改編的嗎?舌害是根據哪部小說改編的? 舌害什麼時候播出?舌害播出時間及播出時間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