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舌害第7集劇情介紹

舌害第7集劇情

翟一桃穿越時光 金城家輝演電影走紅

翟一桃見金城家輝忽然靠近,以為金城家輝起了色心,趕緊推開了金城家輝。

李治在金城家輝的指使下教翟一桃潛水,翟一桃在潛水過程中失蹤了,李治向漁民打探翟一桃的下落,漁民們證實看到翟一桃在海里找東西,隨後不見了蹤影。

翟一桃掉進海里後失去了意識,甦醒過來的時候穿著棉衣躺在倉庫裡面。金城家輝出現在翟一桃的身邊,衣著土裡土氣,向翟一桃介紹自己的樂隊。

翟一桃覺得金城家輝的言行有些古怪,一問才弄清自己穿越了,回到了十幾年前的時光。

金城家輝在十幾年前與李治和雞精組了一個樂隊,一共四個人。

雖然樂隊不景氣,但金城家輝幾人都不想解散樂隊。有導演 看上了金城家輝,勸說金城家輝演電影。雞精覺得是好機會,勸說金城家輝與導演合作。翟一桃給金城家輝打氣,相信金城家輝日後一定能成為影帝。

搜救隊找到了昏迷不醒的翟一桃,送翟一桃去醫院。金城家輝和雞精去醫院見翟一桃,面對昏迷不醒的翟一桃,金城家輝情緒低落提起了自己為了報仇牽連了翟一桃。當初金城家輝接演電影一炮而紅,紀經公司的老闆為了賺錢把金城家輝賣給了電影公司。金城家輝付不起違約金,只好退出樂隊。

翟一桃甦醒過來聽完了金城家輝說的遭遇,忍不住跳起來大聲叫喊,雞精見翟一桃甦醒了,驚喜交加。雞精想離開海島,由於跟當地人無法溝通,雞精只好留下來為翟一桃按摩。

下一集(第 8 集) 舌害電視劇劇情看點 舌害今晚播出 宋祖兒闖蕩娛樂圈 舌害是小說改編的嗎?舌害是根據哪部小說改編的? 舌害什麼時候播出?舌害播出時間及播出時間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