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舌害第8集劇情介紹

舌害第8集劇情

顧白被負面新聞纏身 我怕疼惹眾怒

翟一桃在按摩的時候誤食了一隻蒼蠅,忍不住張嘴吐出了蒼蠅。雞精目睹了翟一桃吐出蒼蠅的經過,昏死過去。金城家輝以為翟一桃出事故了,其實翟一桃平安無事,反倒是雞精吐得天昏地暗。

翟一桃拿雞精和金城家輝比,認定雞精不如金城家輝。雞精心有不甘,為了證明自己比金城家輝優秀,雞精晚上在醫院唱歌,把護士們引了過來,醫院裡面還有許多病人,雞精晚上唱歌擾亂了醫院環境,護士們要求雞精停止唱歌,雞精不敢惹 眾怒,閉上嘴巴安安靜靜不敢再唱歌。

雞精遠程安排姚姚錄下顧白的直播,顧白渾然不知,接受了女神直播採訪。

主持人從顧白的包包裡面拿出了一台手機,手機的屏保是顧白與金城家輝親密合影的照片。觀眾們大吃一驚,認定顧白與金城家輝有不可告人的關係。主持人見勢不妙解釋顧白是金城家輝的冬粉,但觀眾們不買賬,不相信主持人說的話。

顧白與金城家輝合影的相片鬧得滿城皆知,翟一桃覺得雞精不是幕後黑手。

顧白因為手機屏保成了萬人黑,被許多網友責罵。雞精賴在島上沒有走,金城家輝下落不明,顧白對外闢謠,解釋自己與金城家輝沒有關係。

楊迪查出報導顧白手機屏保的人是我怕疼,翟一桃懷疑到了爆總的身上,爆總絲毫不知情,他寫顧白保屏的新聞完全是為了蹭熱點。

金城家輝的冬粉們得知我怕疼從中做梗,怒火衝天提議眾籌殺掉我怕疼。

下一集(第 9 集) 舌害電視劇劇情看點 舌害今晚播出 宋祖兒闖蕩娛樂圈 舌害是小說改編的嗎?舌害是根據哪部小說改編的? 舌害什麼時候播出?舌害播出時間及播出時間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