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舌害第10集劇情介紹

舌害第10集劇情

DVD陷害金城家輝吸毒未遂 雞精網上曝光金城家輝吸毒

金城家輝出道多年沒有負面新聞,眼看他和顧白的負面新聞就要平息了,雞精在微博上指責金城家輝架空了導演,同時還抖露了金城家輝與助理李治關係非比尋常。

翟一桃為金城家輝鳴不平,帶上我怕疼找雞精說理,雞精沒有覺得自己有錯,翟一桃被雞精氣走,我怕疼懷疑翟一桃愛上了雞精。

翟一桃帶我怕疼去餐廳吃飯,她與我怕疼是兩個不同陣營的人,她不決定以後與我怕疼不再聯繫了。雞精提出與翟一桃一起合作,兩人合作一定能獲得很多利益。我怕疼想跟翟一桃做朋友,不打算與爆總和雞精站到一起。

DVD與金城家輝同為演員,免不了明爭暗鬥。當初黑衣人指使爆總對付金城家輝,幕後黑手正是DVD。

爆總向雞精提起DVD的狀況,DVD三十多歲,沒有演技無法獲得觀眾認可。相比之下,金城家輝有顏又有演技,引來DVD嫉妒。

DVD為了陷害金城家輝,派了手下扮成外賣員,送毒品藏到金城家輝家裡,然後向警方報警。警方接到訊息搶先一步去金城家輝家搜查,沒有搜出毒品。警方離去之後,DVD的手下才來送毒品,被金城家輝攔在門外,DVD陷害金城家輝藏毒的計畫破滅。

雞精在網上曝出金城家輝吸毒,翟一桃在網上看到了金城家輝吸毒的新聞,驚怒交加找雞精理論,指責雞精陷害金城家輝。雞精認為自己沒有做錯事情,把陷害金城家輝的事情放到一邊,邀請翟一桃到家裡作客。

下一集(第 11 集) 舌害電視劇劇情看點 舌害今晚播出 宋祖兒闖蕩娛樂圈 舌害是小說改編的嗎?舌害是根據哪部小說改編的? 舌害什麼時候播出?舌害播出時間及播出時間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