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舌害第9集劇情介紹

舌害第9集劇情

我怕疼說謊欺騙翟一桃 雞精底細敗露

翟一桃約我怕疼見面,兩人約定在十三樓見面,不料電梯出了故障,翟一桃無法坐電梯,只好從樓梯走,我怕疼使用瞭望遠鏡用於監視,委託翟一桃幫忙監視。

我怕疼向翟一桃解釋顧白新聞事件,顧白在家被溜進家裡的我怕疼催眠,說出了新聞里的事情。其實,我怕疼根本沒有溜進顧白家裡,翟一桃沒有懷疑我怕疼說的話,選擇相信我怕疼,

我怕疼見翟一桃心思單純容易相信謊話,繼續說謊謊稱顧白父親在外有私生子,金城家輝拍電影的投資錢是顧白媽媽掏的。

我怕疼證實雞精是狗仔之神根號四,雞精曾經用根號四微博發私信給我怕疼。翟一桃弄清真相驚怒交加,找雞精對質,雞精沒有否認自己是根號四。提醒 翟一桃少管閒事。

一夥黑衣人受人指使,把出門的爆總拉到汽車上,要求爆總將更多的人拖下水,找雞精一起合作,利用根號四微博陷害金城家輝。

金城家輝到翟一桃家裡,與翟一桃討論劇本。 劇本已經改了三次了,金城家輝依然對劇本不滿意。爆總雖然知道了雞精的身份,但對雞精依然非常客氣。

爆總指使小活打電話給雞精,謊稱自己被人綁架了,把雞精引到公司。雞精已經來到公司門口,識破了爆總的謊言。雞精以為爆總被金城家輝收買了,決定暗中監視爆總。

金城家輝回公司,員工們都對不利於金城家輝的新聞感到頭痛,金城家輝卻若無其事,提醒廣姐一行人放心。

下一集(第 10 集) 舌害電視劇劇情看點 舌害今晚播出 宋祖兒闖蕩娛樂圈 舌害是小說改編的嗎?舌害是根據哪部小說改編的? 舌害什麼時候播出?舌害播出時間及播出時間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