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舌害第18集劇情介紹

舌害第18集劇情(大結局)

雞精向翟一桃求婚 金城家輝定居海島

雞精騎了一輛破舊的腳踏車接翟一桃,引來翟一桃牢騷滿腹。雞精婉轉地向翟一桃表達愛意,但翟一桃沒有理解雞精的意思。

KTV與小津導演對話被我怕疼公布,金城家輝終於洗清了冤屈。我怕疼成了金城家輝的恩人,在金城家輝的公司工作。金城家輝的電影馬上上映,翟一桃辭了職無所事事。

金城家輝打電話約翟一桃到街上見面,帶翟一桃去哈根達斯店,翟一桃從小的夢想就是吃哈根達斯,金城家輝買下了哈根達斯送給翟一桃,實現了翟一桃兒時的夢想。

金城家輝舉辦電影發布會,與幾個兄弟表演了一首歌曲。翟一桃與雞精重操老本行,做回了狗仔隊的工作,雞精因為被家人催婚,愁眉不展向翟一桃倒苦水。翟一桃問雞精以後的打算,雞精透露自己的夢想是開個小店,無憂無慮活下去。

我怕疼意識到自己與金城家輝不是一路人,決定放棄追求金城家輝。由於已經想通了,我怕疼沒有再遲疑,而是寫了辭職信離開了金城家輝的公司。

翟一桃在雞精的帶領下吃肉串,專門攢了520個簽子給翟一桃數,翟一桃渾然不知數完了520個簽子,雞精趁機向翟一桃求婚,但翟一桃認為雞精求婚太草率了,沒有接受雞精求婚。

金城家輝的電影在海島殺青,李治在微博上公布自己結婚了。

翟一桃與雞精來到金城家輝居住的海島上玩直播,雞精向觀眾推廣自己的軟體,把鏡頭對準了翟一桃,引來翟一桃不悅。翟一桃拔腿追打雞精,金城家輝也參與其中,三人在海島上嬉戲打鬧,其樂融融。

下一集(第 18 集) 舌害電視劇劇情看點 舌害今晚播出 宋祖兒闖蕩娛樂圈 舌害是小說改編的嗎?舌害是根據哪部小說改編的? 舌害什麼時候播出?舌害播出時間及播出時間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