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愛情的邊疆第10集劇情介紹

愛情的邊疆劇情介紹第10集

文藝秋因為膽小被連長故意鍛鍊

葛師傅讓萬聲每天負責劈柴餵豬起豬圈,而他自己去電台食堂拉剩菜剩飯,萬聲有點不樂意,想要換一換,經過一番交涉葛師傅同意。其實萬聲之所以選擇去電台食堂就是為了抽空看看文藝秋,正巧趕上文藝秋隨著同事一塊出操跑步,兩人這才有機會說了會兒悄悄話。

文藝秋是趁著跑步的時候悄悄脫隊去跟萬聲說話的,結果回來的時候被巡邏的戰士發現,非要她報口令,文藝秋一慌沒記住報錯了,戰士竟然懷疑她是敵特,還好訓練的連長及時趕來。

現如今單位是記口號不記人,連長詢問文藝秋脫離隊伍乾什麼去了,文藝秋一開始謊稱她是去方便了,連長壓根不信,文藝秋沒有辦法這才坦言她是見了一起分配到這裡工作的萬聲,宋紹山現在是文藝秋的領導,把她領了回去。

主任找來宋紹山和景大姐商量是否處分私自亂跑、記不住口令的文藝秋,景大姐咄咄逼人的建議嚴懲,宋紹山維護文藝秋,幫其說話,解釋她已經認識到錯誤了,主任考慮之後並未處罰。

文藝秋躲在屋裡偷偷看維卡的畫像,越看心裡越難過,與此同時在莫斯科的維卡整天鬱鬱寡歡,滿腦子都是文藝秋,面對喜歡他的加莉娜根本不願意搭理,並向加莉娜表示他一定能再次回到中國,現在局勢只是暫時的,對未來依然充滿希望。

景大姐是一位亢奮的積極分子,又向主任建議在電台內部搞一次教育活動,其主要目的是為了幫助文藝秋進步。呂連長交給文藝秋一封信,讓她送給林場的趙政委,並未安排其他人隨行,只讓文藝秋一個人步行去。

從電台單位到林場要走很遠的路,差不多得大半天,眼看著天就要黑了,文藝秋一個人心驚膽戰的終於到了林場見到了趙政委,報了口令之後對方看完簽了字,又讓文藝秋連夜返回,這讓文藝秋不滿了,覺得天已經黑了,路上要是遇上狼和熊就完蛋了,可是趙政委把她訓斥了一頓,教育她作為革命同志必須有犧牲精神,一番說教之後文藝秋只能揣著信返回。

文藝秋返回的路上覺得不對勁,匆忙間把趙政委給的防身鐵蛋扔了過去,隨後拔腿就跑,這才有驚無險的回了單位。其實是呂連長在路上故意偽裝成狼吼來鍛鍊她,結果頭被砸受傷了,呂連長只謊稱他是上廁所不小心磕到了。

萬聲也參加了軍事訓練,連長點名讓文藝秋第一個拉手榴彈練習,結果嚇得文藝秋並未仍達標,萬聲幫文藝秋說話,連長卻讓萬聲也來演習。

下一集(第 11 集) 愛情的邊疆電視劇劇情看點 愛情的邊疆文藝秋為什麼一心想要進入監聽室?文藝秋進入監聽室的目的是什麼? 愛情的邊疆華敏喜歡萬聲嗎?華敏為什麼去上海探望萬聲父母? 愛情的邊疆萬聲為什麼跟文藝秋去邊疆工作?萬聲喜歡文藝秋嗎? 愛情的邊疆文藝秋為什麼去邊疆工作?文藝秋選擇去邊疆的原因是什麼? 愛情的邊疆維卡為什麼回國?維卡發生了什麼事情?維卡和文藝秋分開的原因是什麼? 愛情的邊疆文藝秋和父母為什麼關係冷淡?文藝秋和父母有什麼矛盾? 愛情的邊疆萬聲怎么弄到錄音帶的?萬聲用了什麼辦法把錄音帶搞到手的? 愛情的邊疆維卡怎么失去一條腿的?維卡斷腿的原因是什麼? 愛情的邊疆維卡是什麼人?文藝秋喜歡維卡嗎?文藝秋為什麼喜歡維卡? 愛情的邊疆宋小波是誰扮演的?愛情的邊疆宋小波扮演著常波個人資料、寫真生活照 愛情的邊疆文文是誰扮演的?愛情的邊疆文文扮演著徐嘉雯個人資料、寫真生活照 愛情的邊疆虐心預告片曝光 殷桃詮釋女版“娜塔莎” 愛情的邊疆將播 殷桃塑造“純愛史詩”挑戰跨國之戀 愛情的邊疆是小說改編的嗎?愛情的邊疆是根據哪部小說改編的? 愛情的邊疆華敏是誰演的?華敏扮演者王佳佳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愛情的邊疆什麼時候播出?愛情的邊疆播出時間及上星平台介紹 愛情的邊疆首曝預告 殷桃王雷上演虐心愛情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

愛情的邊疆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