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愛情的邊疆第18集劇情介紹

愛情的邊疆第18集:景大姐撮合文藝秋萬聲 景大姐酒後失態追悔莫及

景大姐同意先吃飯再審問萬聲和文藝秋,可還是不甘心,就讓他們倆抱著豬腿拍照為證,景大姐擔心夜長夢多,吃飯的時候手裡始終拿著豬腿不放,那主任宋紹山不停地忽悠景大姐喝酒,她盛情難卻,只好一杯接一杯地喝下,那主任還提醒萬聲和文藝秋也給景大姐敬酒,萬聲一一照辦,文藝秋很不情願,可還是勉為其難敬酒感謝景大姐,這樣一來二去,景大姐很快就喝多了,那主任索性讓萬聲把燉的豬肉端上來,大家大快朵頤,吃得不亦樂乎。

第二天一早,景大姐酒醒以後,才發現相機里的膠捲不見了,趕快來找那主任匯報,沒想到那主任把膠捲洗出來了,裡面有景大姐大口啃豬肉的照片,景大姐囂張的氣焰立刻被打壓下去,那主任對她好言相勸,讓她幫助萬聲和文藝秋共同進步。景大姐不敢耽擱,立刻來養豬場做媒,極力撮合萬聲和文藝秋在一起,讓兩個人互相幫助,共同進步,萬聲自然是求之不得,擔心文藝秋不同意,景大姐又來勸說文藝秋,對她曉之以理動之以情,文藝秋始終一言不發,讓躲在門外偷聽的萬聲心裡七上八下,景大姐反覆講明利害關係,最後文藝秋答應會好好考慮,臨走,景大姐悄悄提醒萬聲要加把勁,儘快把文藝秋追到手,萬聲對她感激不盡。

文藝秋憑著記憶畫了一張維卡的畫像,情不自禁唱起了那首“莫斯科郊外的晚上”,然後又哭著把畫像撕得粉碎。與此同時,遠在莫斯科的維卡也聽著同一首歌,陷入了深深的思念,母親因為失眠出來把留聲機關掉,她想讓加莉娜搬來一起住,維卡左右為難,只好連夜來找加莉娜幫忙,加莉娜爽快地答應了。

文藝秋權衡再三,終於下定決心向萬聲提出結婚的請求,萬聲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他很清楚文藝秋心裡始終放不下維卡,文藝秋覺得她和維卡想見的日子注定是遙遙無期。景大姐得知此事,立刻向那主任匯報這個好訊息,趁機提出她提乾做副主任的事,那主任讓她再耐心等等。景大姐來養豬場向萬聲和文藝秋訴苦,一邊喝悶酒一邊訴說壓抑在心中多年的苦悶,她兢兢業業為電台鞠躬盡瘁,可至今連個副主任都無法企及,景大姐很快就醉得不省人事,萬聲和文藝秋都深表同情,把她扶到文藝秋的炕上睡了。

第二天一早,文藝秋正和萬聲津津有味描述景大姐昨晚醉酒的醜態,沒想到景大姐正好醒來,她聽了隻言片語,可實在想不起昨晚醉酒的事,景大姐又擺出平時一本正經的做派,不停地向他們打聽昨晚有什麼失態,兩個人都含糊其辭。景大姐回到電台,才知道那主任一早去區里開會了,竟然沒有事先通知她,景大姐心裡犯嘀咕,早早守在那主任家門口,拐彎抹角打聽會議的內容,那主任讓她安心工作,不要胡思亂想,可景大姐還是不安心,懷疑有人背後說她壞話。

文藝秋幫萬聲洗衣服,萬聲很感激,向她再次確認結婚的事,文藝秋做肯定回答,萬聲想明天去向組織申請。就在這時,景大姐急匆匆來到養豬場,還把文藝秋單獨叫到一邊,她自我反省,覺得管教文藝秋他們太嚴格,懇求他們不要在背後說她的壞話,有意見當面提出來,文藝秋被她說得一頭霧水,反覆聲明對景大姐沒有意見,正好萬聲來找文藝秋幹活,才替她解了圍。

萬聲和文藝秋的結婚申請很快通過了組織審查,他們開始為新生活做準備,買了新的被褥和生活用品,正好看到宋紹山也來鎮上買東西,自稱是為他們買結婚禮物,萬聲提出要豬肉,文藝秋趕忙打斷他,請宋紹山參加他們的婚禮就好。

下一集(第 19 集) 愛情的邊疆電視劇劇情看點 愛情的邊疆文藝秋為什麼一心想要進入監聽室?文藝秋進入監聽室的目的是什麼? 愛情的邊疆華敏喜歡萬聲嗎?華敏為什麼去上海探望萬聲父母? 愛情的邊疆萬聲為什麼跟文藝秋去邊疆工作?萬聲喜歡文藝秋嗎? 愛情的邊疆文藝秋為什麼去邊疆工作?文藝秋選擇去邊疆的原因是什麼? 愛情的邊疆維卡為什麼回國?維卡發生了什麼事情?維卡和文藝秋分開的原因是什麼? 愛情的邊疆文藝秋和父母為什麼關係冷淡?文藝秋和父母有什麼矛盾? 愛情的邊疆萬聲怎么弄到錄音帶的?萬聲用了什麼辦法把錄音帶搞到手的? 愛情的邊疆維卡怎么失去一條腿的?維卡斷腿的原因是什麼? 愛情的邊疆維卡是什麼人?文藝秋喜歡維卡嗎?文藝秋為什麼喜歡維卡? 愛情的邊疆宋小波是誰扮演的?愛情的邊疆宋小波扮演著常波個人資料、寫真生活照 愛情的邊疆文文是誰扮演的?愛情的邊疆文文扮演著徐嘉雯個人資料、寫真生活照 愛情的邊疆虐心預告片曝光 殷桃詮釋女版“娜塔莎” 愛情的邊疆將播 殷桃塑造“純愛史詩”挑戰跨國之戀 愛情的邊疆是小說改編的嗎?愛情的邊疆是根據哪部小說改編的? 愛情的邊疆華敏是誰演的?華敏扮演者王佳佳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愛情的邊疆什麼時候播出?愛情的邊疆播出時間及上星平台介紹 愛情的邊疆首曝預告 殷桃王雷上演虐心愛情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

愛情的邊疆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