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愛情的邊疆第3集劇情介紹

愛情的邊疆劇情介紹第3集

維卡文藝秋車站揮淚訣別

文藝秋向崔老師說了她跟維卡結婚的事情,崔老師把此事報給了校方,與此同時維卡也向自己的領導表達了要娶文藝秋,中蘇雙方領導展開了洽談會晤,商量解決辦法。

鑒於中蘇雙方是親密的兄弟國,雙方領導並未阻止這場跨國婚姻,維卡和文藝秋當著眾人面表達了攜手一生的決心,迎來了大家的祝福。既然婚事定了下來,文藝秋和維卡都等不了要正式結婚了,文藝秋去找了崔老師,拜託她幫自己把結婚證辦下來,有了證她的心才能定下來。

崔老師卻覺得有點急了,畢竟文藝秋現在並未畢業,還是學生就辦結婚證有點不合適,可是看著文藝秋急不可耐的樣子,崔老師問了問得知文藝秋之前當過助教,也相當於教師的職業了,意思是讓文藝秋去助教的單位申請辦理結婚證,這樣一來審批會快一點。

沒等多久結婚證就辦了下來,文藝秋看著紅色的本本激動不已,對著維卡詢問他是否永遠愛自己?維卡深情的承諾,他的愛會灌滿整條黑龍江,對她的心矢志不渝,兩個相愛的彼此拿著結婚證緊緊相擁。

文藝秋和維卡領證了,得知此事的萬聲傷心不已,喝了不少酒去見了文藝秋,強忍著沒有流淚說了很多祝福的話,可是一轉身就哭的淚流滿面。又一個月過去了,文藝秋和維卡的婚禮卻遲遲沒有審批下來,維卡的領導表示婚禮關乎著兩個國家,只能由國家來決定,文藝秋這邊的領導也在向上級反映,可是他們兩人的婚禮還是遲遲沒有動靜,兩人只能等著。

這一等就到了1960年,中蘇關係緊張,蘇聯撤走了一百多名專家,其中就包括維卡,而文藝秋已經很多天沒有見過維卡了,不知道他出了什麼事情,為什麼不讓他們兩人見面了,隨後在萬聲的幫助下打聽到維卡在火車站。

文藝秋跑到火車站見到了上了火車的維卡,兩人擱著窗戶說話根本聽不見,維卡在手上寫字,讓文藝秋等著自己,他一定會回來的,兩人就這么的訣別了。維卡走了,文藝秋再也沒有他的任何訊息,寫信也是石沉大海,每日傷心度日,萬聲看著心痛不已。

為了讓文藝秋振作起來,萬聲學會了俄語,把文藝秋帶到郊外說了一段維卡的播音,模仿的惟妙惟肖的,文藝秋聽了之後更加難過,完全不知道怎么辦了,萬聲讓文藝秋為了維卡也要好好活著,好好吃飯,養活身體才能命等著他回來。

文藝秋寫給維卡的信都被退了回去,崔老師知道現在中蘇關係惡化,看見退信急忙藏了起來,還囑咐送信的楊大爺別透漏出去,私下裡找了文藝秋,讓她別再寫信了,並未吐露原因,只說會影響分配,這樣下去還會惹出大麻煩的。

可是文藝秋覺得她跟維卡是合法夫妻,是有結婚證的,始終不明白出了什麼問題,根本不聽崔老師的勸告。文藝秋寫信的事情還是讓校方知道了,崔老師偷偷的教文藝秋怎樣應付接下來的審查,一定不能影響分配。

下一集(第 4 集) 愛情的邊疆電視劇劇情看點 愛情的邊疆文藝秋為什麼一心想要進入監聽室?文藝秋進入監聽室的目的是什麼? 愛情的邊疆華敏喜歡萬聲嗎?華敏為什麼去上海探望萬聲父母? 愛情的邊疆萬聲為什麼跟文藝秋去邊疆工作?萬聲喜歡文藝秋嗎? 愛情的邊疆文藝秋為什麼去邊疆工作?文藝秋選擇去邊疆的原因是什麼? 愛情的邊疆維卡為什麼回國?維卡發生了什麼事情?維卡和文藝秋分開的原因是什麼? 愛情的邊疆文藝秋和父母為什麼關係冷淡?文藝秋和父母有什麼矛盾? 愛情的邊疆萬聲怎么弄到錄音帶的?萬聲用了什麼辦法把錄音帶搞到手的? 愛情的邊疆維卡怎么失去一條腿的?維卡斷腿的原因是什麼? 愛情的邊疆維卡是什麼人?文藝秋喜歡維卡嗎?文藝秋為什麼喜歡維卡? 愛情的邊疆宋小波是誰扮演的?愛情的邊疆宋小波扮演著常波個人資料、寫真生活照 愛情的邊疆文文是誰扮演的?愛情的邊疆文文扮演著徐嘉雯個人資料、寫真生活照 愛情的邊疆虐心預告片曝光 殷桃詮釋女版“娜塔莎” 愛情的邊疆將播 殷桃塑造“純愛史詩”挑戰跨國之戀 愛情的邊疆是小說改編的嗎?愛情的邊疆是根據哪部小說改編的? 愛情的邊疆華敏是誰演的?華敏扮演者王佳佳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愛情的邊疆什麼時候播出?愛情的邊疆播出時間及上星平台介紹 愛情的邊疆首曝預告 殷桃王雷上演虐心愛情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

愛情的邊疆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