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愛情的邊疆第4集劇情介紹

愛情的邊疆劇情介紹第4集

萬聲為了文藝秋陪她去邊疆工作

在崔老師的幫助下,文藝秋悄悄的把那三封退信的內容換了,隨後由崔老師交給了王主任,王主任竟然還請來了保衛部門和警察來檢查信的內容,雖然都是毫無干係的馬克思列寧主義的論斷,可是警察還是懷疑信被動過,尤其是專業術語太強了,還是中文寫的。

警察對文藝秋進行了問話審問,一絲疑點都不放過,不管文藝秋如何咬定並未動過信的內容,警察還是不依不饒的,開始查到底是誰動了信的內容,還把經手信的崔老師和楊大爺帶去了公安局審問,

文藝秋不想連累無辜的崔老師和楊大爺,主動去找了王主任說出了真相,謊稱信是她從崔老師那裡偷出來換掉的,跟其他人無關,把真正的信拿了出來,隨後王主任就召集全班同學商量對她的審判。

文藝秋信裡面的內容寫的都是對維卡的思念,都是兩人的愛情,王主任等人都覺得是小資主義,所有的同學都批判文藝秋的行為,只有萬聲一個人義憤填膺的維護她,幫著她據理力爭,最後萬聲也受到了連累,他又死活不去認錯,分配工作遲遲沒有安排下來。

文藝秋因為給維卡寫信的事情影響了畢業分配,很多同學都走了她的遲遲沒有下來,崔老師很自責沒有保護她這個優秀的學習,現如今讓她申請去邊疆地區工作,說不定上面會網開一面批了下來。

文藝秋為了維卡選了離莫斯科最近的城市工作,上級果然批了下來,而萬聲死活不願意認錯,放棄掉了回上海工作的機會,分配的事情也拖著,他執意要跟著文藝秋去邊疆,想要陪著文藝秋一起,可是文藝秋不願意拖累萬聲,很是明確的表示兩人不可能,不希望萬聲給自己壓力,勸著萬聲回上海。

最後萬聲表面上答應了,可是到了文藝秋上火車離開的那天,萬聲也偷偷的上了火車,快到目的地的時候文藝秋無意間發現了萬聲,這讓她又驚喜又吃驚,更多的是感動。

文藝秋和萬聲到了黑河工作,這個城市和莫斯科只隔了一條長長的黑龍江,是離莫斯科最近的地方,因為兩人是北京廣播學院來的高材生,能夠來這個破地方工作也是少有的,自然很得領導的重視。第一天來兩人就碰見了大大咧咧的同事華敏,萬聲還被對方撞得鼻子流血了,直接結下了梁子。

華敏認識到萬聲播音非常專業,加上人又長的白白淨淨的,就對他有了好感,為上次的事情道歉,還殷勤的想要請萬聲吃飯道歉,不過萬聲拒絕了。文藝秋想要打聽維卡的下落,路過監聽室的時候留意了一下,結果被徐台長看見訓斥了一頓。

下一集(第 5 集) 愛情的邊疆電視劇劇情看點 愛情的邊疆文藝秋為什麼一心想要進入監聽室?文藝秋進入監聽室的目的是什麼? 愛情的邊疆華敏喜歡萬聲嗎?華敏為什麼去上海探望萬聲父母? 愛情的邊疆萬聲為什麼跟文藝秋去邊疆工作?萬聲喜歡文藝秋嗎? 愛情的邊疆文藝秋為什麼去邊疆工作?文藝秋選擇去邊疆的原因是什麼? 愛情的邊疆維卡為什麼回國?維卡發生了什麼事情?維卡和文藝秋分開的原因是什麼? 愛情的邊疆文藝秋和父母為什麼關係冷淡?文藝秋和父母有什麼矛盾? 愛情的邊疆萬聲怎么弄到錄音帶的?萬聲用了什麼辦法把錄音帶搞到手的? 愛情的邊疆維卡怎么失去一條腿的?維卡斷腿的原因是什麼? 愛情的邊疆維卡是什麼人?文藝秋喜歡維卡嗎?文藝秋為什麼喜歡維卡? 愛情的邊疆宋小波是誰扮演的?愛情的邊疆宋小波扮演著常波個人資料、寫真生活照 愛情的邊疆文文是誰扮演的?愛情的邊疆文文扮演著徐嘉雯個人資料、寫真生活照 愛情的邊疆虐心預告片曝光 殷桃詮釋女版“娜塔莎” 愛情的邊疆將播 殷桃塑造“純愛史詩”挑戰跨國之戀 愛情的邊疆是小說改編的嗎?愛情的邊疆是根據哪部小說改編的? 愛情的邊疆華敏是誰演的?華敏扮演者王佳佳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愛情的邊疆什麼時候播出?愛情的邊疆播出時間及上星平台介紹 愛情的邊疆首曝預告 殷桃王雷上演虐心愛情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

愛情的邊疆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