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愛情的邊疆第12集劇情介紹

愛情的邊疆劇情介紹第12集 - 宋紹山文藝秋漸生好感 萬聲背誦比賽輸給景大姐

文藝秋準時收聽莫斯科對華廣播,發現播音員真的換了,她忐忑不安。與此同時,維卡休假在家,整日無精打采,加莉娜勸他打起精神來,可是維卡身心俱疲。

文藝秋下班回宿舍,路上偶遇巡邏的宋紹山,勸她要多注意身體,他想送文藝秋回去,文藝秋婉言謝絕,走到半路,她突然聽到熊的吼叫聲,嚇得魂不附體,正好宋紹山及時趕來,看著她被嚇得瑟瑟發抖,忍不住和她閒聊起來,想知道她能不能定下心裡留在此地,文藝秋含糊其辭,沒有正面回答。宋紹山把文藝秋安全送回宿舍,又陪她去了一趟廁所,文藝秋感激不盡,她向小瑞說起半路上遇到熊的遭遇,才知道熊是冬眠的,文藝秋大惑不解,其實,那是宋紹山故意嚇唬她的。第二天一早,文藝秋就把萬聲叫到一邊訴苦,她沒有聽到維卡的播音,心裡發慌,擔心他是不是生病了,萬聲寬慰她,說不定明天就能聽到了,文藝秋說起想起昨晚的熊,萬聲也告訴她熊是要冬眠的。

景大姐比老馮詳細記錄了失去聯繫的五年六個月的行蹤寫下來,一早就交給那主任,那主任想調查清楚再做決定,景大姐焦急萬分。維卡正式回去工作,不但同事們高興,文藝秋也是興奮不已。她下夜班回宿舍,又聽到熊的叫聲,又恍惚看到一個身影從後面撲過來,文藝秋舉起棍子狠狠打過去,沒想到把宋紹山打翻在地,他要送文藝秋回宿舍,文藝秋堅決拒絕,還聲明了熊要冬眠的事實,宋紹山極力狡辯,堅持送文藝秋回宿舍。

維卡和加莉娜一起去酒吧慶祝,還滔滔不絕向加莉娜講述了很多中國的長城和餃子,維卡很快酒喝多了,有兩個壞男人趁機調戲加莉娜,維卡衝上去狠狠教訓了他們,自己也摔倒在地,假肢掉在地上,維卡很氣餒,賭氣把假肢砸了,頹然地坐在地上。

景大姐風風火火來找那主任匯報情況,她發現老馮腳後跟有一個大筋包,肯定是穿鬼子大頭鞋留下的因此斷定他是投靠鬼子了,那主任覺得她是空穴來風,景大姐不甘心,又做了好酒好菜,對老馮威逼利誘,當年是不是穿過鬼子的鞋,老馮矢口否認,景大姐繼續追問,可是老馮早已經睡著了。

維卡拄著雙拐回家,得知加莉娜在他的房間,維卡很惱火,又看到加莉娜給他買了新的假肢,維卡警告她不許擅自進自己房間,也堅決不要她的假肢,只想拿回自己原來的,加莉娜扔到垃圾桶里了,維卡掙扎著爬起來出去尋找,加莉娜很傷心,維卡想起來文藝秋當年奮不顧身拿回他的假肢,維卡痛心疾首,忍不住嚎啕大哭。

文藝秋時常碰上宋紹山,而且她值夜班才能聽到熊叫,其他同事就聽不見,宋紹山顧左右而言他,他打了野兔子,想烤了和文藝秋一起分享,宋紹山來給文藝秋送烤兔子腿的時候,發現她已經下班了,宋紹山只好自己吃了。

省里決定進行一次背誦老三篇的競賽,獲勝選手要去省里參加決賽,那主任讓景大姐去通知各個部門抓緊準備,文藝秋主動放棄這次比賽,就是為了給萬聲製造機會,爭取早日調回電台工作,萬聲信心滿滿志在必得。選拔賽當天,同志們踴躍參加,可是都朗誦得不得要領,宋紹山主動站起來糾正,萬聲明確指出了他的三處錯誤,宋紹山很不服氣,對他冷嘲熱諷。

文藝秋站出來為萬聲打抱不平,和宋紹山據理力爭,宋紹山被說得啞口無言。萬聲站起來背誦,他憑藉專業的播音功力講得準確無誤,博得大家熱烈的掌聲,景大姐站出來和他比賽,萬聲沉著應戰,兩個人開始接力背誦,你一句我一句,景大姐步步緊逼,萬聲不小心摔倒在地,景大姐不等他反應過來,趁機接著背下去,那主任當場宣布景大姐取得勝利了。

下一集(第 13 集) 愛情的邊疆電視劇劇情看點 愛情的邊疆文藝秋為什麼一心想要進入監聽室?文藝秋進入監聽室的目的是什麼? 愛情的邊疆華敏喜歡萬聲嗎?華敏為什麼去上海探望萬聲父母? 愛情的邊疆萬聲為什麼跟文藝秋去邊疆工作?萬聲喜歡文藝秋嗎? 愛情的邊疆文藝秋為什麼去邊疆工作?文藝秋選擇去邊疆的原因是什麼? 愛情的邊疆維卡為什麼回國?維卡發生了什麼事情?維卡和文藝秋分開的原因是什麼? 愛情的邊疆文藝秋和父母為什麼關係冷淡?文藝秋和父母有什麼矛盾? 愛情的邊疆萬聲怎么弄到錄音帶的?萬聲用了什麼辦法把錄音帶搞到手的? 愛情的邊疆維卡怎么失去一條腿的?維卡斷腿的原因是什麼? 愛情的邊疆維卡是什麼人?文藝秋喜歡維卡嗎?文藝秋為什麼喜歡維卡? 愛情的邊疆宋小波是誰扮演的?愛情的邊疆宋小波扮演著常波個人資料、寫真生活照 愛情的邊疆文文是誰扮演的?愛情的邊疆文文扮演著徐嘉雯個人資料、寫真生活照 愛情的邊疆虐心預告片曝光 殷桃詮釋女版“娜塔莎” 愛情的邊疆將播 殷桃塑造“純愛史詩”挑戰跨國之戀 愛情的邊疆是小說改編的嗎?愛情的邊疆是根據哪部小說改編的? 愛情的邊疆華敏是誰演的?華敏扮演者王佳佳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愛情的邊疆什麼時候播出?愛情的邊疆播出時間及上星平台介紹 愛情的邊疆首曝預告 殷桃王雷上演虐心愛情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

愛情的邊疆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