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愛情的邊疆第9集劇情介紹

愛情的邊疆劇情介紹第9集 - 萬聲被迫和葛大爺餵豬 文藝秋初來乍到茫然失措

文藝秋拽起萬聲,萬聲以為自己在做夢,等他醒過味來了,忍不住埋怨文藝秋不該跟自己到這窮鄉僻壤受罪,文藝秋覺得都是自己連累他,所以義不容辭來陪他,萬聲的心裡頓時樂開了花。一路上葛大爺向他們講述了代號一五五電台的情況,電台設在深山裡,有部隊常年駐守,主要任務就是攔截國外電台的干擾,而且山里還時常有猛獸出沒。

萬聲和文藝秋首先來找那主任報到,那主任事先已經了解到萬聲是因為偷聽海外電台被發配到這來,首先向他們講述了保密的重要性,並且附近經常有敵特活動,如果發現信號彈必須要報告,那主任想儘快拔掉他們身上的刺,給他們一個下馬威,派萬聲到養豬場好好改造。那主任剛想給文藝秋安排工作,景大姐就風風火火闖進來招呼他們去吃飯,她是電台的主任,一向大大咧咧,看不慣萬聲細嚼慢咽的方式,那主任安排文藝秋去技術組幫忙,文藝秋很好奇打聽干擾組的工作性質,那主任明確表示一旦聽到國外的電台,就要放音樂和政治文章干擾,還要詳細記錄下來,文藝秋還想聽維卡的播音,就主動提出要去干擾組,景主任堅決不同意,因為她初來乍到,而且資歷太淺,不適合去那么重要的崗位,可是文藝秋對干擾組已經上心了。

那主任把萬聲和文藝秋交給景主任負責,景主任安排萬聲住在老光棍葛大爺家,萬聲一進門就被家徒四壁的房間嚇到了,心一下子就涼了半截,葛大爺提醒他要儘快適應環境,放棄原來那些窮講究。與此同時,文藝秋來技術組報到,組長讓她先背誦滿滿一牆的規章制度,文藝秋只好照辦。

葛大爺很快做好了麵條,讓萬聲在後院豬圈裡吃,萬聲守著臭烘烘的豬糞根本吃不下,葛大爺對他威脅恐嚇,萬聲叫苦不迭,可是又飢餓難耐,只能忍氣吞聲在豬圈裡吃,葛大爺勸他還是早點回去,因為這裡條件艱苦,根本不適合他這樣講究的人。晚上,葛大爺唱起了拿手的二人轉,萬聲只好拿出播音專業書打發時間,葛大爺竟然讓萬聲發揮特長給豬播音,萬聲苦笑不語。

文藝秋第一次睡在大通鋪,她很不適應,想叫旁邊的小瑞陪一起去廁所,可小瑞不想去,文藝秋只好硬著頭皮爬起來,她跑出去很遠才找到廁所,卻被裡面突然跑出來的兔子嚇得大呼小叫,情急之下衣服還被門上的鉤子掛住,文藝秋動彈不得只能大聲呼救,保衛組的宋紹山正在巡邏,被文藝秋的聲嘶力竭的求救聲喊過來,宋紹山不認識她,和她對口令,文藝秋嚇得記不清了,宋紹山舉槍對準她,警告她要對一五五電台保密,文藝秋懇求宋紹山幫她看門,她想去廁所方便,宋紹山很不情願可還是答應了。文藝秋還想讓他把自己送回去,宋紹山不想管她,可是架不住文藝秋的苦苦哀求,只能好人做到底,把她送回宿舍。

第二天一早,文藝秋被緊急集合的哨聲驚醒,她迷迷糊糊穿好衣服最後一個趕到,受到嚴厲批評,還被罰二十五米折返跑,文藝秋只好在眾目睽睽之下開始跑步,最後累得摔了一個大跟頭,安保組組長警告她要改掉散漫的毛病,儘快適應軍事化的生活,文藝秋想起了維卡的溫柔體貼,心裡五味雜陳。

萬聲早早被葛大爺叫醒去熬豬食,他睡眼惺忪地起來幹活,突然發現他們吃的飯和熬豬食用同一口鍋,萬聲提議用不同地鍋,葛大爺堅決反對,還對他冷嘲熱諷,讓他儘快離開,萬聲發誓一定要堅持下來,絕不會離開的。

下一集(第 10 集) 愛情的邊疆電視劇劇情看點 愛情的邊疆文藝秋為什麼一心想要進入監聽室?文藝秋進入監聽室的目的是什麼? 愛情的邊疆華敏喜歡萬聲嗎?華敏為什麼去上海探望萬聲父母? 愛情的邊疆萬聲為什麼跟文藝秋去邊疆工作?萬聲喜歡文藝秋嗎? 愛情的邊疆文藝秋為什麼去邊疆工作?文藝秋選擇去邊疆的原因是什麼? 愛情的邊疆維卡為什麼回國?維卡發生了什麼事情?維卡和文藝秋分開的原因是什麼? 愛情的邊疆文藝秋和父母為什麼關係冷淡?文藝秋和父母有什麼矛盾? 愛情的邊疆萬聲怎么弄到錄音帶的?萬聲用了什麼辦法把錄音帶搞到手的? 愛情的邊疆維卡怎么失去一條腿的?維卡斷腿的原因是什麼? 愛情的邊疆維卡是什麼人?文藝秋喜歡維卡嗎?文藝秋為什麼喜歡維卡? 愛情的邊疆宋小波是誰扮演的?愛情的邊疆宋小波扮演著常波個人資料、寫真生活照 愛情的邊疆文文是誰扮演的?愛情的邊疆文文扮演著徐嘉雯個人資料、寫真生活照 愛情的邊疆虐心預告片曝光 殷桃詮釋女版“娜塔莎” 愛情的邊疆將播 殷桃塑造“純愛史詩”挑戰跨國之戀 愛情的邊疆是小說改編的嗎?愛情的邊疆是根據哪部小說改編的? 愛情的邊疆華敏是誰演的?華敏扮演者王佳佳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愛情的邊疆什麼時候播出?愛情的邊疆播出時間及上星平台介紹 愛情的邊疆首曝預告 殷桃王雷上演虐心愛情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

愛情的邊疆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