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愛情的邊疆第5集劇情介紹

愛情的邊疆劇情介紹第5集

華敏向萬聲表白遭拒 華敏去上海送藥

文藝秋老高華敏的談話中聽到了維卡的名字,原來監聽室最近都在對蘇聯的廣播進行監聽,播報員就是維卡,這讓文藝秋非常激動,可是監聽室是禁地,未經允許是不能私自進入的,徐台長還批評了冒失的文藝秋,還是華敏幫她說了好話。

華敏對萬聲算是一見鍾情,請了文藝秋吃飯打聽他的情況,兩人吃著聊著,文藝秋也知道華敏主要負責監聽的工作,監聽室的鑰匙就是由她保管的,時時刻刻帶在身上。

文藝秋現在住的屋子條件比較差,冬天冷得受不了,華敏得知之後好心的讓她搬來自己的宿舍一起作伴,文藝秋一心想要打聽維卡的事情,並未拒絕就答應了。

自從得知監聽室一直在監聽維卡的播音之後,文藝秋心心念念的都是想要拿到鑰匙進去,經常性看著華敏脖子裡的鑰匙發獃,幻想著她拿到鑰匙進了監聽室,如願的聽到了維卡的聲音,對方還向她說著久違的情話,一幕幕來的突然又驚喜。

萬聲上班的時候發現辦公桌上有一盆鮮花,他以為是文藝秋送的開心的不行,第二天上班凳子上又多了一個墊子,這讓他丈二和尚摸不著頭腦,也以為墊子是文藝秋的,又放回了文藝秋凳子上。

文藝秋看見墊子之後也很是納悶,萬聲這才得知花和墊子都不是她的,瞭然的文藝秋神秘兮兮的告訴萬聲,是華敏送的,華敏喜歡他,這讓萬聲嚇得不行,急忙把花和墊子這兩個燙手山芋還了回去。

因為剛來這裡的時候華敏不小心把萬聲撞流鼻血了,華敏事後約了他吃飯道歉,折騰了大晚上挑衣服,好不容易出門了又摔了一跤把衣服弄髒了,又返回去換,最後遲到了。

正準備離開的萬聲被匆忙跑來的華敏攔下,還一勁兒的對萬聲噓寒問暖,非要把自己的圍脖給萬聲戴,兩人推搡著都摔了一跤。萬聲認真的告訴華敏,讓她不要對自己這么好,自己心裡已經有人了,可是華敏不信,一再的逼問下也猜出那個人就是文藝秋。

華敏很是生氣文藝秋騙自己,回去之後就質問文藝秋,文藝秋也很認真的告訴華敏既然喜歡就應該勇敢的去爭取,她只是當萬聲是同學,也不想明白萬聲心裡如何想的,因為她的心已經被一個人填滿了,那個人在很遠很遠的地方。

得到文藝秋準話的華敏又鬥志滿滿的,第二天又送給了萬聲一條紅圍巾,萬聲頭疼的不行,把圍巾圍在了文藝秋的脖子上陪著她眺望長長的黑龍江,希冀著在河對面可以看見朝思暮想的維卡。

徐台長找華敏有事,華敏把監聽室的鑰匙忘在了桌子上,文藝秋拿著鑰匙遲疑了,不知道該不該偷偷的去監聽室,正在掙扎中華敏返回尋找鑰匙,文藝秋只得把鑰匙拿了出來,華敏囑咐她千萬不要說出去,也是擔心被台長訓斥。

萬聲的媽媽老毛病犯了,急需一種叫安宮牛黃丸的藥,上海都買不到,萬聲和文藝秋都想辦法找藥,華敏聽了此事上了心,正好去上海出差就順道去探望萬聲爸媽。

下一集(第 6 集) 愛情的邊疆電視劇劇情看點 愛情的邊疆文藝秋為什麼一心想要進入監聽室?文藝秋進入監聽室的目的是什麼? 愛情的邊疆華敏喜歡萬聲嗎?華敏為什麼去上海探望萬聲父母? 愛情的邊疆萬聲為什麼跟文藝秋去邊疆工作?萬聲喜歡文藝秋嗎? 愛情的邊疆文藝秋為什麼去邊疆工作?文藝秋選擇去邊疆的原因是什麼? 愛情的邊疆維卡為什麼回國?維卡發生了什麼事情?維卡和文藝秋分開的原因是什麼? 愛情的邊疆文藝秋和父母為什麼關係冷淡?文藝秋和父母有什麼矛盾? 愛情的邊疆萬聲怎么弄到錄音帶的?萬聲用了什麼辦法把錄音帶搞到手的? 愛情的邊疆維卡怎么失去一條腿的?維卡斷腿的原因是什麼? 愛情的邊疆維卡是什麼人?文藝秋喜歡維卡嗎?文藝秋為什麼喜歡維卡? 愛情的邊疆宋小波是誰扮演的?愛情的邊疆宋小波扮演著常波個人資料、寫真生活照 愛情的邊疆文文是誰扮演的?愛情的邊疆文文扮演著徐嘉雯個人資料、寫真生活照 愛情的邊疆虐心預告片曝光 殷桃詮釋女版“娜塔莎” 愛情的邊疆將播 殷桃塑造“純愛史詩”挑戰跨國之戀 愛情的邊疆是小說改編的嗎?愛情的邊疆是根據哪部小說改編的? 愛情的邊疆華敏是誰演的?華敏扮演者王佳佳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愛情的邊疆什麼時候播出?愛情的邊疆播出時間及上星平台介紹 愛情的邊疆首曝預告 殷桃王雷上演虐心愛情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

愛情的邊疆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