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愛情的邊疆第13集劇情介紹

愛情的邊疆劇情介紹第13集 - 宋紹山文藝秋紙條引風波 萬聲因為救豬有功受嘉獎

萬聲和文藝秋都不服氣,賭氣離開比賽現場。景大姐夜以繼日,廢寢忘食地背誦老三篇,她終於取得了全省的第一名,景大姐身披大紅花和錦旗回到電台,那主任又向她報告了一個好訊息,組織上準備開會研究景大姐的升職問題,景大姐欣喜若狂,可是正當她滿懷希望憧憬的時候,組織上查出她的父親曾經當過土匪,景大姐頓時心灰意冷。、

轉眼間冬天過去了,春暖花開之際,文藝秋又和宋紹山一起值夜班回去,路上突然看到天上升起一個信號彈,宋紹山知道敵特在活動,讓文藝秋自己先回去,他趕忙回去查看。與此同時,呂連長召集戰士們緊急集合去搜山。

景大姐向那主任匯報,戰士們搜山發現反動傳單,而且信號彈是從養豬場發出來的,景大姐主動要求和宋紹山一起去搜查,那主任提醒她要秘密進行,決不能打草驚蛇。宋紹山和景大姐很快來到養豬場,他們敲了很久,萬聲才迷迷糊糊打開門,葛大爺有事回家了,景大姐不容分說就闖進房間,讓宋紹山去豬圈裡搜查,景大姐對萬聲威逼利誘,逼他如實交代信號彈和傳單的事,萬聲一頭霧水,景大姐斷定他是要頑抗到底,就和宋紹山一起回去匯報了。

文藝秋無意中收到一張紙條,上面寫著“秋要小心”,文藝秋順手扔到草叢裡,卻被景大姐撿到了,她立刻拿著紙條來向那主任匯報,她把每個人的筆跡資料拿出來,要拿到省里做比對。文藝秋以為是萬聲給她的紙條,就來找他核實,萬聲突然想起來前幾天景大姐莫名其妙地審訊,覺得事有蹊蹺,發誓要查出真相,文藝秋問心無愧。

那主任召開全員大會,景大姐當中拿出那張紙條,而且比對結果是宋紹山寫的,認定他們倆與信號彈和傳單脫不了干係,宋紹山供認不諱,他解釋就是為了提醒文藝秋要小心山裡的熊和狼,而且紙條上的秋是秋天,而不是文藝秋的秋,景大姐堅決不信,還拿出宋紹山的筆記本,還要當面念出來,宋紹山的筆記本里寫了對文藝秋的一往情深,雖然文字粗俗,可是感情很真摯,宋紹山氣得大發雷霆,不小心磕破了頭,他趁機住院治療。

文藝秋思來想去,她很清楚宋紹山的紙條就是為了幫助自己,萬聲很懊惱,自己又多了一個競爭對手,文藝秋心裡很不安,想讓萬聲陪她去看望宋紹山,萬聲堅決不乾,可是架不住文藝秋的苦苦哀求,萬聲只好陪她一起去。

那主任很快查清楚了,信號彈就是煙花,反動傳單是小孩子玩遊戲亂寫的,就把景大姐叫來狠狠訓了一頓,景大姐立刻去向宋紹山賠禮道歉。萬聲來醫院看宋紹山,忍不住對他冷嘲熱諷,還提醒他和文藝秋沒戲,宋紹山本來就羞愧難當,又被他奚落一頓,宋紹山只好一言不發,假裝睡著,萬聲無奈只好先離開。文藝秋一直在門外等萬聲,得知他受了內傷,也就放心地走了。宋紹山出院回去,文藝秋急忙趕來向她表示感謝,宋紹山不好意思見她,只是向她賠禮道歉,就把自己關進房間了。

維卡寧可拄著雙拐,也拒不接受加莉娜的假肢,更不接受她的感情,維卡的心裡只有文藝秋,根本容不下任何人,加莉娜卻不放棄,堅持要等維卡回心轉意,維卡拿出那支殘缺的假肢,想起了文藝秋的誓言,他的心裡充滿了希望。與此同時,文藝秋也夢到了和維卡相識,相知,一直到結婚的美好,幸福的瞬間。

大橋中斷,葛大爺又病了,養豬場就剩下萬聲一個人和一頭豬,那主任也焦急萬分,如果橋再修不好,他們就和外界中斷聯繫,電台也要斷糧了,那主任讓他保護好這唯一的一頭豬,讓萬聲去山上打豬草,萬聲一路上唱著小曲,心裡美滋滋的。等他打草回來的時候,那主任告訴他豬跑走了,還讓萬聲趕快去河邊尋找,萬聲也顧不了許多,就趕快去尋找,可是他找了一大圈,終於在橋下發現那頭豬,萬聲趕忙過去牽回來。

萬聲救豬有功,那主任專門為他召開表彰大會,萬聲激動萬分,忍不住潸然淚下,他發表了慷慨激昂的演講,那主任趁機稱讚景大姐,因為她的幫助,萬聲才取得了這么大的進步。

下一集(第 14 集) 愛情的邊疆電視劇劇情看點 愛情的邊疆文藝秋為什麼一心想要進入監聽室?文藝秋進入監聽室的目的是什麼? 愛情的邊疆華敏喜歡萬聲嗎?華敏為什麼去上海探望萬聲父母? 愛情的邊疆萬聲為什麼跟文藝秋去邊疆工作?萬聲喜歡文藝秋嗎? 愛情的邊疆文藝秋為什麼去邊疆工作?文藝秋選擇去邊疆的原因是什麼? 愛情的邊疆維卡為什麼回國?維卡發生了什麼事情?維卡和文藝秋分開的原因是什麼? 愛情的邊疆文藝秋和父母為什麼關係冷淡?文藝秋和父母有什麼矛盾? 愛情的邊疆萬聲怎么弄到錄音帶的?萬聲用了什麼辦法把錄音帶搞到手的? 愛情的邊疆維卡怎么失去一條腿的?維卡斷腿的原因是什麼? 愛情的邊疆維卡是什麼人?文藝秋喜歡維卡嗎?文藝秋為什麼喜歡維卡? 愛情的邊疆宋小波是誰扮演的?愛情的邊疆宋小波扮演著常波個人資料、寫真生活照 愛情的邊疆文文是誰扮演的?愛情的邊疆文文扮演著徐嘉雯個人資料、寫真生活照 愛情的邊疆虐心預告片曝光 殷桃詮釋女版“娜塔莎” 愛情的邊疆將播 殷桃塑造“純愛史詩”挑戰跨國之戀 愛情的邊疆是小說改編的嗎?愛情的邊疆是根據哪部小說改編的? 愛情的邊疆華敏是誰演的?華敏扮演者王佳佳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愛情的邊疆什麼時候播出?愛情的邊疆播出時間及上星平台介紹 愛情的邊疆首曝預告 殷桃王雷上演虐心愛情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

愛情的邊疆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