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愛情的邊疆第16集劇情介紹

愛情的邊疆第16集:萬聲文藝秋為吃肉偷養豬 維卡因為母親病重陷入兩難

萬聲情急之下摘下自己手套把小豬的嘴堵上,以免它的叫聲暴露目標,等萬聲把小豬安排好,景大姐已經闖進房間,萬聲謊稱在幫文藝秋的房間抓老鼠,才消除了景大姐的疑心。景大姐詳細記錄了“眨么眼兒”早產的詳細情況,反覆詢問豬早產的原因,萬聲信口胡編豬太頑皮,才矇混過關。景大姐想留下來吃午飯,文藝秋擔心偷藏小豬的事露餡,就謊稱家裡只夠兩個人的飯菜,可是景大姐早已打定主意,堅持要留下來吃飯,即使是一碗菜湯也好,文藝秋只好做了一碗菜湯,還故意放了很多鹽,景大姐實在難以下咽,正好小豬在柜子里掙扎,景大姐趕忙趁機四下尋找,萬聲聲稱是老鼠在作祟,文藝秋配合到處弄出動靜,景大姐沒有發現異常,也只好作罷。

景大姐走後,萬聲發現小豬沒動靜了,趕忙打開柜子查看,小豬因為憋悶已經窒息了,萬聲只好用人工呼吸救活了小豬,把它送到“眨么眼兒”的豬圈裡吃奶,萬聲觸景生情,想起了遠在上海多病的母親,文藝秋勸他早點申請回去陪父母,萬聲急忙岔開話題掩飾自己的傷心。時間一天天過去了,萬聲和文藝秋互相配合,和景大姐周旋,只要她來例行檢查,萬聲就抱著小豬躲到樹林子裡,索性在樹林裡給小豬挖了一個地窖,就這樣終於把小豬一點點養大了。

維卡看到母親每日唉聲嘆氣,以淚洗面,維卡很自責,只能對母親好言相勸,只有加莉娜來家裡的時候,母親才露出難得的微笑,心情也豁然開朗,母親極力撮合他們倆在一起,維卡不忍心再讓母親傷心難過,只好懇求加莉娜幫忙演戲哄母親開心。萬聲定時給小豬送來食物,突然發現小豬不見了,萬聲心急如焚,急忙四處尋找,卻被捕獵者設定的機關夾傷了腳,萬聲發現雪地上熊的腳印,嚇得慌忙逃命,萬聲一瘸一拐順著小豬的腳印尋找,歷經千辛萬苦終於找到小豬,恍惚間看到熊突然沖他狂奔過來,萬聲嚇得大呼小叫,等冷靜下來才發現熊掉進面前的陷阱,萬聲僥倖逃過一劫。

春節即將臨近,景大姐向大家宣布電台的決定,為了回響中央的號召,電台不但不放假,還不能殺豬吃肉,要過一個憶苦思甜的春節,同志們都盼著過年放假能分點肉,結果全部泡湯了,大家怨聲載道。萬聲暢想著除夕夜就可以殺豬吃肉了,心裡樂開了花,可文藝秋卻擔心肉香味飄出去露餡,萬聲承諾不會讓人發現的。

加莉娜給維卡母親買了一個洋娃娃,老太太很開心,不停地催他們趕快生一個小寶寶,兩個人被逼無奈只好答應,老太太開心地抱著洋娃娃回房間睡覺了,維卡非常感謝加莉娜的配合。萬聲和文藝秋連夜到樹林裡殺豬,豬是他們倆精心養大,都有點不捨得,可是為了吃上肉,只能狠下心來,萬聲鼓足勇氣舉刀向豬刺去,豬拚命掙脫逃走了,萬聲和文藝秋到處尋找,終於發現了豬的行蹤,萬聲讓文藝秋緊緊拉住繩子,他拼盡全力還是沒有刺到,這樣一來二去,兩個人忙活了一夜,才把豬殺死了,他們把豬拉到豬場附近,萬聲讓文藝秋先回去查看情況。

果然不出萬聲所料,文藝秋發現景大姐來例行檢查,景大姐嚴厲批評他們不堅守崗位,逼問萬聲乾什麼去了,文藝秋謊稱萬聲出去辦事了,她堅持要去找萬聲,沒想到萬聲跌跌撞撞從房間裡出來,才消除了景大姐的疑心。萬聲偷偷把豬埋到雪地里,及時返了回來。

萬聲偷偷到鎮上的副食店買了一大包燉肉的調料,可還是被景大姐發現了,她趕忙找副食店服務員打聽,才知道萬聲買的燉肉調料,景大姐滿腹狐疑,正好碰上來鎮上買年貨的宋紹山,景大姐拜託他一起去養豬場調查,宋紹山百般推諉,景大姐誤以為他是想袒護文藝秋,賭氣先走了。

下一集(第 17 集) 愛情的邊疆電視劇劇情看點 愛情的邊疆文藝秋為什麼一心想要進入監聽室?文藝秋進入監聽室的目的是什麼? 愛情的邊疆華敏喜歡萬聲嗎?華敏為什麼去上海探望萬聲父母? 愛情的邊疆萬聲為什麼跟文藝秋去邊疆工作?萬聲喜歡文藝秋嗎? 愛情的邊疆文藝秋為什麼去邊疆工作?文藝秋選擇去邊疆的原因是什麼? 愛情的邊疆維卡為什麼回國?維卡發生了什麼事情?維卡和文藝秋分開的原因是什麼? 愛情的邊疆文藝秋和父母為什麼關係冷淡?文藝秋和父母有什麼矛盾? 愛情的邊疆萬聲怎么弄到錄音帶的?萬聲用了什麼辦法把錄音帶搞到手的? 愛情的邊疆維卡怎么失去一條腿的?維卡斷腿的原因是什麼? 愛情的邊疆維卡是什麼人?文藝秋喜歡維卡嗎?文藝秋為什麼喜歡維卡? 愛情的邊疆宋小波是誰扮演的?愛情的邊疆宋小波扮演著常波個人資料、寫真生活照 愛情的邊疆文文是誰扮演的?愛情的邊疆文文扮演著徐嘉雯個人資料、寫真生活照 愛情的邊疆虐心預告片曝光 殷桃詮釋女版“娜塔莎” 愛情的邊疆將播 殷桃塑造“純愛史詩”挑戰跨國之戀 愛情的邊疆是小說改編的嗎?愛情的邊疆是根據哪部小說改編的? 愛情的邊疆華敏是誰演的?華敏扮演者王佳佳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愛情的邊疆什麼時候播出?愛情的邊疆播出時間及上星平台介紹 愛情的邊疆首曝預告 殷桃王雷上演虐心愛情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

愛情的邊疆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