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愛情的邊疆第11集劇情介紹

愛情的邊疆劇情介紹第11集

萬聲幫文藝秋進入干擾組工作

萬聲拿著演習手榴彈慌得手足無措,仍得也不合格,呂連長非常生氣,拿了兩枚實彈,讓萬聲和文藝秋第一個示範,兩人差一點嚇尿了,最後一咬牙同時扔了出去。其實呂連長是故意嚇唬萬聲和文藝秋的,仍的還是演習彈,並放話明日訓練讓他們兩人再扔實彈。

萬聲買了好煙去找連長說好話,讓他改變想法別讓他跟文藝秋明日仍實彈訓練了,還是害怕出岔子,結果被連長臭罵了一頓。萬聲本來低頭喪氣的想要拉著文藝秋去練習仍彈的,為了應付明日的示範,文藝秋無意間聽見那主任和連長的談話,主任是覺得實彈訓練有點早了,擔心把他們嚇出好歹來,讓呂連長先緩一緩,其實呂連長也是嚇唬他們的,並未由此打算。

文藝秋聽了主任和連長的談話非常開心,趕緊跑去告訴了萬聲,萬聲這才鬆口氣,兩人打消了連夜訓練的打算。文藝秋向萬聲表達了想進入干擾組的意思,還是向離維卡近一點,萬聲縱然心裡難過,還是答應幫忙。

第二天呂連長還是讓萬聲和文藝秋進行實彈演習,萬聲和文藝秋配合演了一場戲,萬聲故意把手榴彈仍在隊伍里,文藝秋一馬當先就撲在了手榴彈上,大喊著保護同志,這讓眾人都非常驚訝,紛紛誇獎文藝秋這種捨己救人的精神可嘉,思想覺悟很高,那主任特意表揚了她。

那主任覺得文藝秋有這種進步是景大姐的功勞,還讓文藝秋去謝謝景大姐,景大姐得意洋洋,又鼓搗著召集全電台的同志向文藝秋學習。趁著那主任表揚自己,文藝秋提出想進入干擾組,那主任立馬同意了。

景大姐是個熱心腸,也是個工作狂,經常纏著那主任匯報工作,可把那主任煩的不行,對其是無可奈何。文藝秋進入了干擾組工作,其實所謂的干擾就是對外國的電台頻段進行監聽,若是有一些不適合的就截斷或者進行干擾,文藝秋第一天值班就如願的聽到了維卡的播音,結果沉浸在維卡的聲音中忘了工作,沒把播音干擾掉,還被組長批評了。

文藝秋覺得自己對不住萬聲,若不是因為自己他也不會發配到豬場工作,把自己省下的糧票強塞給萬聲一些彌補心理上的愧疚。景大姐之所以積極的工作就是為了提乾,那主任指出她當前的阻礙,就是她的丈夫老馮在抗聯期間曾經離崗三個月不知道乾什麼去了,景大姐向那主任保住一定打破砂鍋問到底,問出其中究竟。

文藝秋為了聽維卡的聲音積極的上班,可是維卡那邊卻以身體不舒服為由申請休息,文藝秋一聽換了個播音員心情非常低落。

下一集(第 12 集) 愛情的邊疆電視劇劇情看點 愛情的邊疆文藝秋為什麼一心想要進入監聽室?文藝秋進入監聽室的目的是什麼? 愛情的邊疆華敏喜歡萬聲嗎?華敏為什麼去上海探望萬聲父母? 愛情的邊疆萬聲為什麼跟文藝秋去邊疆工作?萬聲喜歡文藝秋嗎? 愛情的邊疆文藝秋為什麼去邊疆工作?文藝秋選擇去邊疆的原因是什麼? 愛情的邊疆維卡為什麼回國?維卡發生了什麼事情?維卡和文藝秋分開的原因是什麼? 愛情的邊疆文藝秋和父母為什麼關係冷淡?文藝秋和父母有什麼矛盾? 愛情的邊疆萬聲怎么弄到錄音帶的?萬聲用了什麼辦法把錄音帶搞到手的? 愛情的邊疆維卡怎么失去一條腿的?維卡斷腿的原因是什麼? 愛情的邊疆維卡是什麼人?文藝秋喜歡維卡嗎?文藝秋為什麼喜歡維卡? 愛情的邊疆宋小波是誰扮演的?愛情的邊疆宋小波扮演著常波個人資料、寫真生活照 愛情的邊疆文文是誰扮演的?愛情的邊疆文文扮演著徐嘉雯個人資料、寫真生活照 愛情的邊疆虐心預告片曝光 殷桃詮釋女版“娜塔莎” 愛情的邊疆將播 殷桃塑造“純愛史詩”挑戰跨國之戀 愛情的邊疆是小說改編的嗎?愛情的邊疆是根據哪部小說改編的? 愛情的邊疆華敏是誰演的?華敏扮演者王佳佳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愛情的邊疆什麼時候播出?愛情的邊疆播出時間及上星平台介紹 愛情的邊疆首曝預告 殷桃王雷上演虐心愛情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

愛情的邊疆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