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愛情的邊疆第17集劇情介紹

愛情的邊疆第17集:萬聲文藝秋偷偷殺豬過年 景大姐突然襲擊事情敗露

明天就是除夕了,萬聲準備和文藝秋一起吃著豬肉迎接新年,他滔滔不絕地暢想著每天變著花樣吃肉,文藝秋饞的口水都要流下來了,萬聲想分點肉給那主任,文藝秋堅決不同意,她擔心露餡,萬聲也只好作罷。

萬聲剛把調料藏到豬圈裡,宋紹山就來例行檢查,還堅持要去豬圈巡查,文藝秋慌忙跑出來拖住他,謊稱打擾豬睡覺它們就不好好吃食,體重也會降下來,對宋紹山百般阻攔,宋紹山保證輕手輕腳,他推開文藝秋剛想去豬圈。萬聲正好進門,宋紹山把他單獨叫到房間,拐彎抹角打聽他去鎮上買了什麼東西,萬聲如實回答買了一包調料,宋紹山馬上提出要分一點調料拿回去,萬聲謊稱在路上丟了,還拜託宋紹山一起回去尋找,宋紹山沒有發現異常,只好先離開了。文藝秋覺得宋紹山話裡有話,心裡惶惶不安,萬聲極力勸說安慰她,他們千辛萬苦東躲西藏終於養大了豬,眼看明天就能吃到肉了,決不能前功盡棄,文藝秋的顧慮才漸漸打消了。

除夕當天,文藝秋到遠處放哨,萬聲擺開架勢準備煮肉。就在這時,那主任剛想下班回家,景大姐硬拉著他去豬場拜年,那主任被逼無奈,只好答應一起去,景大姐急忙去通知宋紹山,宋紹山剛拿了一瓶酒準備出門,就被景大姐堵住,宋紹山無奈只好去套車。文藝秋遠遠看到有人朝養豬場趕來,急忙跑進去報信,萬聲讓她設法拖住來人,文藝秋出門才發現自己看錯了,原來是虛驚一場,所幸萬聲把肉已經藏起來了。

那主任不想去養豬場,就悄悄從後門出來,卻被景大姐逮個正著,那主任無奈,只好和他們倆一起趕往養豬場,走到半路,宋紹山突然肚子劇痛,他痛苦地趴在車上,一步也走不了,景大姐誤以為宋紹山有貓膩,那主任悄悄提醒宋紹山堅持一下,到時候配合自己瞞過景大姐。與此同時,萬聲煮好了一大盆肉,兩個人開心地大快朵頤,直到撐得不想動彈,文藝秋擔心肉味散不出去,就和萬聲一起去廚房開窗放味,萬聲急中生智,點起了一堆火來熏,他們被嗆得眼淚鼻涕一起流下來,萬聲突然感覺噁心想吐,因為吃肉太多無法消化,文藝秋只好幫他按摩,萬聲才稍稍緩解。

宋紹山,景大姐和那主任來養豬場拜年,宋紹山故意大聲喊了一句,就是提醒萬聲和文藝秋,景大姐拚命砸門,萬聲和文藝秋商量好口供,並且約定要堅持到底,萬聲趕忙出來開門,景大姐不容分說闖進房間四下尋找,那主任匆匆拜完年就想早點離開,景大姐聞到有豬肉味,趕忙去灶台查看,發現上面淋下來的豬油,就把萬聲和文藝秋分別審訊,宋紹山和那主任逼萬聲如實交代,萬聲顧左右而言他,拒不承認燉過肉。景大姐把文藝秋叫到一邊逼問,文藝秋也是死不認賬。

景大姐苦苦相逼,萬聲和文藝秋都承認燉了一隻野狗,而且骨頭已經扔掉了,那主任還極力幫他們圓謊,因為野狗要咬文藝秋,萬聲才不得不打死野狗,宋紹山也在一旁隨聲附和,景大姐不甘心,堅持要去找狗骨頭,宋紹山趕忙帶她去豬圈檢查,景大姐才不得已離開。萬聲送他們離開的時候,不小心又打了一個嗝,景大姐堅持認為那是豬肉味道,又返回房間等萬聲再次打嗝確認,萬聲拚命忍住,文藝秋在廚房點燃柴火燒水,宋紹山過去查看的時候,萬聲終於打嗝了,景大姐堅稱是豬肉味,逼他交代豬肉從哪裡來的,還要去房間搜查,宋紹山突然胃部劇痛,也沒有攔住景大姐搜查的熱情,她翻箱倒櫃開始地毯式搜查,宋紹山無意中發現房樑上的豬腿,他假裝疼痛難忍,在炕上打滾,景大姐不得不放棄,帶他去醫院檢查。

景大姐一行人剛想離開,房樑上的豬腿突然掉下來,萬聲和文藝秋嚇得目瞪口呆,景大姐逼那主任嚴肅處理,萬聲眼看證據確鑿,只好如實交代,那主任急忙攔住他,提醒他要有一說一,不要胡說,以免背上一個大處分,萬聲心知肚明,只好交代是養豬場的豬,那主任把工作紕漏推到景大姐身上,景大姐極力撇清自己,逼文藝秋如實交代,文藝秋不置可否,萬聲明確表示就是養豬場的豬,景大姐急得一籌莫展,那主任急忙出面打圓場,想吃完飯再接著審。

下一集(第 18 集) 愛情的邊疆電視劇劇情看點 愛情的邊疆文藝秋為什麼一心想要進入監聽室?文藝秋進入監聽室的目的是什麼? 愛情的邊疆華敏喜歡萬聲嗎?華敏為什麼去上海探望萬聲父母? 愛情的邊疆萬聲為什麼跟文藝秋去邊疆工作?萬聲喜歡文藝秋嗎? 愛情的邊疆文藝秋為什麼去邊疆工作?文藝秋選擇去邊疆的原因是什麼? 愛情的邊疆維卡為什麼回國?維卡發生了什麼事情?維卡和文藝秋分開的原因是什麼? 愛情的邊疆文藝秋和父母為什麼關係冷淡?文藝秋和父母有什麼矛盾? 愛情的邊疆萬聲怎么弄到錄音帶的?萬聲用了什麼辦法把錄音帶搞到手的? 愛情的邊疆維卡怎么失去一條腿的?維卡斷腿的原因是什麼? 愛情的邊疆維卡是什麼人?文藝秋喜歡維卡嗎?文藝秋為什麼喜歡維卡? 愛情的邊疆宋小波是誰扮演的?愛情的邊疆宋小波扮演著常波個人資料、寫真生活照 愛情的邊疆文文是誰扮演的?愛情的邊疆文文扮演著徐嘉雯個人資料、寫真生活照 愛情的邊疆虐心預告片曝光 殷桃詮釋女版“娜塔莎” 愛情的邊疆將播 殷桃塑造“純愛史詩”挑戰跨國之戀 愛情的邊疆是小說改編的嗎?愛情的邊疆是根據哪部小說改編的? 愛情的邊疆華敏是誰演的?華敏扮演者王佳佳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愛情的邊疆什麼時候播出?愛情的邊疆播出時間及上星平台介紹 愛情的邊疆首曝預告 殷桃王雷上演虐心愛情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

愛情的邊疆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