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愛情的邊疆第6集劇情介紹

愛情的邊疆劇情介紹第6集

文藝秋偷偷溜進監聽室

華敏來上海出差順道去了萬聲家裡,殷勤的下廚做飯,還親自給萬聲媽媽餵飯,這讓萬聲父母又感激又不好意思,因為晚上招待所關門了,華敏就留宿在萬聲家裡,就住在萬聲的房間,這讓她非常激動。

萬聲父母一直擔心萬聲去了那么遠的東北工作,生氣他為了一個姑娘跑去邊疆,放著北京和上海這么好的分配地方不回來,華敏一直夸萬聲表現好,不管在哪裡工作都是為了國家,勸慰萬聲媽媽不要擔心,有能力的人在哪裡都會發光的。

華敏出差之餘都是住在萬聲家裡的,幫忙做飯、打掃衛生,幹這乾那的,勤快的不行,這讓萬聲父母越發的喜歡這個勤快的姑娘,而且華敏從東北那裡買到了急需的安宮牛黃丸帶了過來,更是讓萬聲父母感激涕零,更加喜歡華敏。

老高也是監聽室的工作人員,他和華敏輪班,平時兢兢業業的對待工作,唯一的缺點就是喜歡酗酒,老是在監聽的時候開小差喝酒,延誤工作,沒少被台長訓斥。老高又一次的因為喝酒在監聽室睡著了,這一次他向同事們發誓不再喝酒了,從此戒酒了,這讓文藝秋有點著急,心裡也有了注意。

文藝秋想趁著老高酗酒睡著的時候偷偷的溜進監聽室尋找維卡的聲音,就自個買了一瓶酒,藉口在辦公室學習偷偷的到處撒酒味,引誘老高犯酒癮。

文藝秋謊稱買酒是因為天氣太冷了,偶爾喝兩口暖暖身子,老高並沒有多想,一聞到酒味就管不住自己了,搶過文藝秋手裡的酒瓶子就喝了起來,文藝秋故意裝作焦急的樣子阻止,讓他不要在工作期間喝酒,可是老高哪會輕易放手,根本不聽勸。

老高果然喝醉了,文藝秋偷偷的拿了他身上的監聽室的鑰匙溜進了監聽室,而此時巡夜的趙大爺看見了趴在桌子上睡著的老高,也瞭然他是喝酒了,並沒有戳破,老高再次保證這是最後一次,隨後顫顫巍巍的去監聽室上班,文藝秋聽見動靜急忙把頻道恢復原狀趕緊走了,把鑰匙放在了辦公室。

老高沒找到鑰匙嚇得不行,回了辦公室在茶缸里找到了,也沒有多想就返回了監聽室。萬聲父母看出華敏是喜歡兒子萬聲的,不然不會這么貼心的照顧,臨走的時候還讓華敏帶話給萬聲,天下好姑娘何其多,不一定非要在一個姑娘身上吊死。

華敏回來之後萬聲請了她吃飯,華敏又開心的把自己打扮了一番,結果路上被人不小心潑了一身水,又回去換衣服,結果再次讓萬聲空等了人家飯館下班。萬聲還是從父母那裡得知華敏去照顧他們的事情,還有帶來的藥,這次請吃飯主要是感謝,再次表示他不會喜歡她的,心裡已經被裝滿了,沒有地方了。

華敏被說中心事卻矢口否認,只表示她買藥、幫忙都是出於毛澤東的教導罷了,同事之間互相幫忙互相愛護。

下一集(第 7 集) 愛情的邊疆電視劇劇情看點 愛情的邊疆文藝秋為什麼一心想要進入監聽室?文藝秋進入監聽室的目的是什麼? 愛情的邊疆華敏喜歡萬聲嗎?華敏為什麼去上海探望萬聲父母? 愛情的邊疆萬聲為什麼跟文藝秋去邊疆工作?萬聲喜歡文藝秋嗎? 愛情的邊疆文藝秋為什麼去邊疆工作?文藝秋選擇去邊疆的原因是什麼? 愛情的邊疆維卡為什麼回國?維卡發生了什麼事情?維卡和文藝秋分開的原因是什麼? 愛情的邊疆文藝秋和父母為什麼關係冷淡?文藝秋和父母有什麼矛盾? 愛情的邊疆萬聲怎么弄到錄音帶的?萬聲用了什麼辦法把錄音帶搞到手的? 愛情的邊疆維卡怎么失去一條腿的?維卡斷腿的原因是什麼? 愛情的邊疆維卡是什麼人?文藝秋喜歡維卡嗎?文藝秋為什麼喜歡維卡? 愛情的邊疆宋小波是誰扮演的?愛情的邊疆宋小波扮演著常波個人資料、寫真生活照 愛情的邊疆文文是誰扮演的?愛情的邊疆文文扮演著徐嘉雯個人資料、寫真生活照 愛情的邊疆虐心預告片曝光 殷桃詮釋女版“娜塔莎” 愛情的邊疆將播 殷桃塑造“純愛史詩”挑戰跨國之戀 愛情的邊疆是小說改編的嗎?愛情的邊疆是根據哪部小說改編的? 愛情的邊疆華敏是誰演的?華敏扮演者王佳佳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愛情的邊疆什麼時候播出?愛情的邊疆播出時間及上星平台介紹 愛情的邊疆首曝預告 殷桃王雷上演虐心愛情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

愛情的邊疆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