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別碰我心底的小柔軟第10集劇情介紹

別碰我心底的小柔軟電視劇劇情介紹第10集:米娜地震中死亡 楚路成功被救出

廢墟中,歐陽羽生第一個爬出來,隨後便去找楚路孫小柔。羽生找了好一會,終於從廢墟中發現了小柔,不過她的腿部受傷了。羽生將小柔安置在安全的地方後,又去了廢墟中找樂隊其他成員。過億些許,六哥也從廢墟中爬出來,便跟羽生一起找其餘人等。

志願者小組前來支援,小柔被送到醫院進行急救,而羽生和六哥就一直呆在了禮堂的這片廢墟。楚路從昏迷中醒來發現米娜就困在自己不遠處,楚路的左胸被一根鋼筋射穿,而米娜的腿就被樓板死死地壓住了。她們伸出手,緊緊地握住了對方。楚路也是第一次發現米娜的手指這么長,真的是為貝斯而生。

地震事件很快便發酵起來,高原得知此事,便取消了錄製,擔心楚路出事,決定獨自一人來到現場。高原向朋友借了一輛車,隨後直奔災區而去。結果汽車開到半路時遇上了山體滑皮,汽車被落石擊中,高原直接撞到路邊,並暈了過去。直到第二天才被趕來救援小隊發現,並帶回醫療隊進行醫治。

此次北川演員,楚路知道是高原在暗中幫忙,也清楚米娜對高原的心思。過去,楚路與高原在一起,米娜便喜歡上高原,只不過高原並不知情,時間過去那么久,米娜對他從未改變過,依舊死心塌地。楚路調侃起米娜,稱只要兩人安全的走出去,便幫忙給米娜做媒,成全他們在一起。兩人聊得越嗨,米娜便覺得自己快不行。楚路努力的叫喚她,讓她不要睡過去,以免再也醒不過來。

餘震的原因,楚路看到外面的天空,於是便拿出手裡的閃光球,用力敲擊著地面,這閃爍的光芒恰巧被羽生見到了。羽生趕緊找了救援小隊過來幫忙,去醫療隊送訊息的時候,羽生髮現爸爸也是其中的一員。高原也恰巧得知了這一訊息,他斷定裡面的倖存者就是楚路,他拔掉了手上的針頭和頭上的紗布,就衝去了現場。高原發現楚路被困的地方有兩個通道,底下有一個巨大的牆體支撐著通道,現在只要撬動任意一邊,另一面就會倒塌。他想要保護楚路的性命,便想上前去幫忙,可他不知道的是米娜就被困在另一邊。

救援小隊很快就到了,眾人忙於救下楚路,卻疏忽另一旁的米娜,當楚路脫離危險時,米娜便永遠的離開了。楚媽發現楚路正是受害者一員,決定去看望自己的女兒,楚爸擔心楚路出事,決定將楚路送往最好的醫院醫治,但是楚路卻拒絕了。

下一集(第 11 集) 別碰我心底的小柔軟電視劇劇情看點 別碰我心底的小柔軟什麼時候播出?一共有多少集?在哪個平台播出?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