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別碰我心底的小柔軟第3集劇情介紹

別碰我心底的小柔軟電視劇劇情介紹第3集:楚路與媽媽相見 羽生向小柔表白

孫小柔楚路的床睡起來不舒服,便回家謊稱她的床墊壞了,讓父母給她買套新的。隨後孫小柔和趙彬他們找到做木工的師傅。在木工師傅的教導下,三個好朋友一起做了一張床。再配上新的床墊,孫小柔給楚路偷偷的送了過去。

休閒廳,楚路來找他的母親,楚媽一見到多年未見的楚路很是意外,母子倆聊的不亦樂乎,隨後楚媽說起她的感情史,過去楚媽人長得漂亮,歌唱的也特別好,她還有小鄧麗君的稱號。當年追她的人有很多,可她偏偏就相中了楚路的爸爸。要不是因為未婚先孕,可能媽媽也不會嫁給爸爸。雖然他們舉行了盛大的婚禮,但爸爸卻在婚後沒多久就出軌了,媽媽終於受不了而提出離婚。但是媽媽將楚路留在了楚家,因為她的身上有一半的基因是楚家的。楚路有些難過,楚媽為了不讓他多想,就將家裡的鑰匙留給他。

楚路拿著鑰匙去了媽媽的房間,媽媽房間亂七八糟的,但是在桌子上卻仍然保留著楚路小時候的一張照片。楚路心底覺得很溫暖,高興地幫媽媽打掃了房間,並且站在門外等媽媽回家。媽媽喝的醉醺醺的回來,看到楚路依然還在。媽媽不僅沒有關心楚路,而且還大聲的指責著她,說如果不是楚家的人,她不會像今天這樣,如果不是因為楚路,她的人生不會糟糕到現在這樣。她大聲叫著讓楚路離開,推搡著楚路。

楚路回到家裡,便看到了一張嶄新的床,她猜到是孫小柔做的,心裡覺得有些溫暖。楚路的爸爸來接楚路回家,楚路生氣的拒絕了,楚路拿跳樓威脅爸爸,把爸爸趕走了。

超市,楚路感激小柔幫她換床墊,特地陪她逛街。楚路要給孫小柔床的錢,孫小柔趕緊解釋床是自己和朋友們一起做的,根本沒有花錢。為了表示感謝,楚路邀請孫小柔和她的朋友一起去自己家裡做客。歐陽羽生聽到了楚路和孫小柔在超市的對話,心裡有些不是滋味。

幾個人高興的在楚路的家裡玩了一晚上,趙彬看到楚路房間裡有吉他,攛掇著楚路彈吉他唱歌。趙彬覺得跟楚路很聊得來,要讓楚路和她們三個人做好朋友,以後大家都是姐妹。孫小柔提醒趙彬楚路是男生,讓她不要亂說話。楚路低著頭,沒有吭聲。楚路拿著吉他唱著歌,孫小柔在楚路的歌聲里回憶著自己和楚路的點點滴滴,更加心動了。孫小柔高高興興的回家,在家門口看到了正在等她的歐陽羽生。歐陽羽生問孫小柔是不是和楚路好了,孫小柔說自己不知道。歐陽羽生讓孫小茹和自己好。孫小柔沒有回答,只是說歐陽羽生很適合做演員。歐陽羽生說自己是開玩笑,騎著腳踏車離開了。

早上羽生在腳踏車棚看見了楚路,可能是憤怒使然,羽生將旁邊的腳踏車全都踹倒了。但這種行為始終是不對的,最終只能一輛一輛的又扶起來,楚路看的一頭霧水,真不知道哪裡得罪了他。小柔特意買來花生醬麵包送給楚路,結果腳底一滑,麵包也摔了出去,好巧不巧的落在了羽生的手裡,得知這是買來給楚路的,羽生便大口小口的吃了起來。小柔氣不過便想在班裡說伊雯的事,嚇得羽生趕緊捂著小柔的嘴出去。小柔拿出上次羽生哭泣的照片威脅他,只要再干涉她與楚路便將這張醜照公布與眾,羽生只能只能乖乖聽話。

下一集(第 4 集) 別碰我心底的小柔軟電視劇劇情看點 別碰我心底的小柔軟什麼時候播出?一共有多少集?在哪個平台播出?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