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別碰我心底的小柔軟第7集劇情介紹

別碰我心底的小柔軟電視劇劇情介紹第7集:楚媽勸楚路回家 孫小柔幫楚路拿樂譜

商場裡,楚路看到母親沒錢買口紅跟衣服,便偷偷幫忙買下,隨後在將禮物一併送給母親。當楚路拿出口紅想要送給媽媽,媽媽不禁好奇她一個學生怎么能買得起這么貴的東西,原來楚路花的每一分錢都是她自己賺來的。楚路將樂隊比賽的事告訴媽媽希望她能指點一下自己唱歌,沒想到媽媽大怒,有這么多事可以做,而楚路卻選擇了唱歌。

孫小柔為了楚路的比賽,事先做好了功課,就為了讓評審在5秒時間內專心致志地聽楚路唱歌,便嘔心瀝血地製做了一份參賽寶典。歐陽羽生看到寶典還笑話小柔一番,但六哥卻認同小柔的做法,同時還升她為樂隊策劃部的部長。事後,六哥還憑藉自己的三寸不爛之舌說服校長找來專業的攝影團隊為樂隊進行拍攝,為了能讓評審將注意力全放在楚路的歌聲中,小柔給楚路找來了一個大斗篷,從頭到腳都捂得嚴嚴實實。另一邊,高原想要打通評審,可他們大多都是國外的專業人士,人情世故這套在他們那根本行不通,但高原還是向米娜保證自己一定會再另想它法。

楚爸得知楚路曾來找過楚媽,決定來向她賠不是,希望她能帶楚路回來。隨後兩人已經離婚,但是為了楚路,楚爸只好低身下氣的乞求。楚媽明白楚爸的不易,為了給楚路一個完整的家庭,她決定向老師要楚路的住址,將她帶回家中。楚媽來到楚路的家,當楚路在天台上看到母親時,興奮不已,但等到楚媽開門見山的告訴楚路要帶她回去的事實,楚路懊惱不已,轉頭離去。

一段時間過去,樂隊收到了複試的通知,這意味著楚路將要參加下一輪。為了下一次的比賽,楚路決定去琉璃廠尋找一本曲譜,但那裡經常堵車,米娜希望楚路能夠在賽前好好休息,等比賽結束後再去,楚路也只好聽從了米娜的安排。但這些全都被有心的小柔聽了去,本來小柔是想與彬彬一起去,可惜彬彬和靜婉早就另有安排。

小柔獨自一人打車來到琉璃廠,因為沒有帶夠錢,只好將身上僅有的零錢全部給了司機,隨後在來找樂譜,等她到了目的地時,樂譜已經被高原拿走。小柔只好求高原能將樂譜讓給自己,高原見她是成都老鄉便讓給了她。其實,這原本是高原買來送給楚路的。

晚上,小柔遲遲沒有回去,六哥等人給她打電話沒人接聽,擔心她出事,六哥決定去警局報警。

下一集(第 8 集) 別碰我心底的小柔軟電視劇劇情看點 別碰我心底的小柔軟什麼時候播出?一共有多少集?在哪個平台播出?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