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別碰我心底的小柔軟第15集劇情介紹

別碰我心底的小柔軟電視劇劇情介紹第15集:孫小柔與歐陽羽生和好 楚路小柔羽生三人約會

彼得已經拿到楚路的經紀約,本以為這小丫頭一定會為了出名乖乖聽話,誰知她一副天不怕地不怕的樣子,就算是被雪藏也不會加入鉑金樂隊。高原知道只要麗芳出馬,楚路就一定會乖乖就範。

孫小柔準備了豐富的大餐招待楚路,他跟楚路講述著自己這么長時間來,一直在焦急地尋找楚路。兩人正式和好,聊著天笑鬧著。楚路發簡訊告訴歐陽羽生自己和孫小柔在一起,讓歐陽羽生跟孫小柔道歉,歐陽羽生趕緊給孫小柔發道歉信息,約她出來見面。歐陽羽生帶著孫小柔抓娃娃,讓孫小柔選擇自己喜歡的娃娃,歐陽羽生如果抓中的話,就能換一個求得原諒的機會。孫小柔告訴他如果想要自己原諒他的話,就讓去跟楚路約會,歐陽羽生不明白孫小柔怎么會提出這樣的要求,孫小柔解釋說,歐陽羽生這么長時間都不找女朋友,不就是在為了等待楚路,既然他跟楚路這么有默契,與其自己生悶氣,不如成全他們兩個。歐陽羽生答應了孫小柔,但是提了一個要求,就是要讓孫小柔陪著他一起去約會,理由是他沒約會過,擔心自己不會,孫小柔無奈答應。

楚路、小柔和羽生一行三人來到遊樂園,玩了幾個刺激的項目下來羽生就已經吐到不行了。坐上旋轉木馬時那開心的樣子簡直了,小柔和楚路都覺他有點丟人。

吃飯的時候,大家突然感覺地下在動,羽生拉著楚路的手趕緊躲在了桌子下面,小柔見了心中一陣心酸,店主過來告訴大家這是由於捷運經過造成的。為了給羽生和楚路製造單獨聊天的機會,小柔一個人去買棒棒糖。剛剛在餐廳的那一幕令楚路和羽生想到了地震時的情形,也想到了米娜。其實,過去這么久了,羽生還在怨自己沒能救得了米娜。可人的目光應該向前看,而不能總是沉浸過去的痛苦中。羽生現在就應該好好學習,等將來畢業後成為醫生,去救治更多的人。米娜喜歡陽光的他,楚路突然表白歐陽羽生說自己也喜歡陽光的他,氣氛瞬間有些凝結。在遠處的孫小柔看到他們兩個的樣子,深吸一口氣,微笑地走了過來。

孫小柔開啟了幫助歐陽羽生追楚路的計畫,他帶著歐陽羽生逛超市,說女生最喜歡逛超市,非讓歐陽羽生打電話約楚路,楚羽接到歐陽羽生約她逛超市的電話,覺得一頭霧水,直接拒絕了。

孫小柔鼓勵歐陽羽生不要喪氣,並且詳細地跟他講了講約會的技巧。歐陽羽生直言,能跟孫小柔談戀愛就幸福了,因為她都準備好了。孫小柔大言不慚的說,自己的男朋友會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歐陽羽生打擊孫小柔說她只是剛及格而已。兩個人又打鬧起來。

孫小柔工作的時候接到了高原的電話,被領導發現,但聽說對方是高原,領導沒有指責孫小柔。高原勸說楚路加入自己樂隊,又失敗了,他喝著酒去找正在加班的孫小柔吐槽聊天。孫小柔一語中的,指出了高原的問題所在。孫小柔勸說高原忘掉楚路。好好的做自己的音樂。

下一集(第 16 集) 別碰我心底的小柔軟電視劇劇情看點 別碰我心底的小柔軟什麼時候播出?一共有多少集?在哪個平台播出?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