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別碰我心底的小柔軟第11集劇情介紹

別碰我心底的小柔軟電視劇劇情介紹第11集:楚路跟高原一同離開 孫小柔考上北京傳媒大學

高原決定帶著楚路去北京醫治,歐陽羽生清楚楚路喜歡唱歌單純是因為能給她帶來快樂,並不是因為利益薰心,原以為楚路會拒絕高原的好意,卻沒想楚路決定跟著他一起離開。原來楚路想要離開這裡,想要遠離父親,想要遠離小柔,更是為了忘記米娜而離開。這裡有太多的不開心,她也不知道該如何面對小柔,或許離開就是做好的選擇。她請求羽生一定不要將自己的去向告訴小柔,若是小柔問起來就說是失蹤了。在去機場前夕,楚路回了趟學校,那裡有一樣很重要的東西必須要帶走。

羽生回學校前去廢墟祭拜了米娜,而六哥也知道自己考不上大學,就留在北川陪米娜。重新回到熟悉的校園,更多的感觸是物是人非,唯有通往練習室的路令羽生還能感受到一絲溫暖。小柔經常一個人去練習室發獃,仿佛大家一起練習的事就發生在昨天一樣。小柔不願意相信楚路失蹤的訊息,但她從未掉過眼淚。羽生知道小柔心裡難受,經常會對她百般討好,今天就帶著新買的運動鞋來接小柔一起上學,可小柔滿腦子想的還是楚路。要忘記過去最好的方法就是面對。

放學後,羽生就帶著小柔去了楚路的家,或許只有大哭一場小柔才能徹底放下一切。班裡的同學都很關心小柔,他們特意為小柔演唱了楚路的歌,聽著這首歌,小柔想起了那些與楚路在一起的曾經,她哭了很久很久……小柔去了池塘看烏龜,準備對過去做最後的道別,但小綠卻失蹤了,小柔斷定是楚路帶走了它。

高考在即,羽生為大家制定了學習計畫,小柔也收拾好心情決定放手一搏。皇天不負有心人,小柔終於如願考上了北京傳媒大學,而羽生也考入了北京的大學。小柔覺得北京距離楚路很近,雖然一年時間過去了,小柔還是沒有忘記尋找楚路的下落。

小柔和楚路經常約在一起見面,今天他們約在了一所很有情調的餐廳吃飯,這原本是小柔想要與男朋友一起來的,但奈何一直沒有找到對的人。小柔看見旁邊一對情侶正在深情地望著對方,便想要和羽生嘗試一下,可當他們注視對方的時候全是彼此出糗的畫面,可能他們真的不適合做情侶吧。

海星娛樂在傳媒大學招聘兼職策劃,這正是高原所在的公司,小柔為了能找到楚路的下落便決定過去試試,沒想到她能從三百多名競爭者中脫穎而出。小柔將入職海星娛樂的事告訴了羽生,羽生知道她是為了打聽楚路的訊息。

下一集(第 12 集) 別碰我心底的小柔軟電視劇劇情看點 別碰我心底的小柔軟什麼時候播出?一共有多少集?在哪個平台播出?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