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別碰我心底的小柔軟第12集劇情介紹

別碰我心底的小柔軟電視劇劇情介紹第12集:小柔找到楚路的下落 高原決定讓楚路加入樂隊

一天,羽生早起起晚了,眼看就要遲到了,他想起舍友說過的小路,便徑直走了過去。羽生走過河邊的時候,聽見了一個熟悉的聲音,她唱著楚路的歌,羽生走過去一看,原來真的是楚路。活生生的楚路就站在羽生的面前,羽生竟不敢相信眼前的事實。他一遍又一遍的向楚路確認這是不是真的,掐自己一把還真有些疼。由於打工的時間到了,楚路留下電話號碼後就離開了。

海星娛樂,孫小柔說是來做策劃,還不如是個打雜小妹,每天做的都是零碎的工作,絲毫體現不了她的專業性。雖然工作很辛苦,但小柔從未想過放棄,還是希望能在公曆偶遇高原,打探楚路的訊息。好在皇天不負有心人,小柔終於在星海娛樂遇到了高原,高原對小柔也還有印象。小柔終於向高原要了楚路的聯繫方式,因為小柔忘記拿手機,高原就只好將手機號碼寫在了小柔的胳膊上。小柔看著胳膊上的電話號碼一直很猶豫,也不知道要不要給楚路打電話。前思後想還是先將這一訊息告訴了羽生,羽生也將遇見楚路的事告訴了小柔。小柔到了辦公室以後就向領導請假,領導見小柔已經將手中的工作完成,就準了她的假。

小柔正要去楚路打工的咖啡廳,突然想起楚路曾經說過最喜歡吃抹茶蛋糕,便特意買了一塊。羽生知道楚路已經很久沒有回過老家,就從學校附近的小店裡買來了四川的特產給楚路解饞。曾經的好友,許久未見,自然有很多話要聊。小柔趕到咖啡廳的時候正好看見羽生和楚路在聊天,楚路已經留長了頭髮,他們看起來很開心,但這份開心好像並不屬於小柔,小柔將蛋糕放在門口後就悄悄離開了。

高原的契約即將到期,丁總監打算續約,但高原提出要求,決定讓楚路加入樂隊,才同意與海星娛樂繼續合作。過去是高原對不起楚路,現如今他只好彌補他當時的過錯,丁總監無奈,只好跟上級領導溝通才能給高原準話。高原為了楚路的事總是憂心忡忡,剛從丁總監的辦公室出來就遇到了小柔,小柔也因為楚路的事搞得心神不寧,兩人便約了一起喝酒。高原想起了楚路初來北京時的情形,在高原的安排下,楚路進了最好的醫院進行治療,他也為楚路找好繼續深造的學院,只是楚路不想領情,可能米娜會成為他們之間永遠的障礙。

下一集(第 13 集) 別碰我心底的小柔軟電視劇劇情看點 別碰我心底的小柔軟什麼時候播出?一共有多少集?在哪個平台播出?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