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別碰我心底的小柔軟第20集劇情介紹

別碰我心底的小柔軟電視劇劇情介紹第20集:歐陽羽生深情表白孫小柔 小柔與羽生步入婚姻的殿堂

高原楚路送玫瑰花,謝謝她幫他完成了演唱會。楚路跟孫小柔抱怨高原過分,孫小柔則表示楚路還愛著高原,所以才會這么在乎他的一舉一動。楚路向孫小柔道歉,自己原來橫在了她和歐陽羽生中間。孫小柔否認自己喜歡歐陽羽生,她覺得歐陽羽生喜歡的人是楚路,楚路則說兩人只是沒有說出喜歡二字,早就已經日久生情了。楚路鼓勵孫小柔先表白,孫小柔猶豫了。

小柔帶著相機出來與羽生約會,說是為了喚醒某些人深處的意識。小柔將相機遞給羽生,讓他拍照。小柔在照相機前一共擺了三個姿勢,連起來就是我喜歡你的意思,小柔以為這次肯定會萬無一失,誰知羽生拍的照片全是近景,根本就沒有拍上自己的姿勢,看來這波操作是失敗了。

三個月後,楚路開巡迴演唱會。孫小柔負責現場工作,趙彬和靜婉來找她。孫小柔驚呼趙彬變漂亮了。靜婉她們相互吐槽,吵吵鬧鬧,氣氛歡樂極了。

演唱會在即,孫小柔鼓勵楚路當平常心,不要緊張,還約她一起去參加學校聚會。楚路和孫小柔聊起高原,高原去日本做手術,如果成功的話,就能聽到東西。就算不成功,以後也可以裝上人工耳蝸,時間長了,大腦適應以後,也就和正常人沒有什麼不同。孫小柔發覺楚路心中依然有高原,問她有什麼打算,楚路望著那些高原給自己發的一條條信息,而自己從未給過他一些回應。她按下手機按鍵,給高原回了一條信息,說自己在等他。

楚路的媽媽終於意識到自己多年來的執念和頹廢是多么荒唐和可笑,現在她在給孩子們交唱歌,她看著孩子們的模樣,常常想起楚路小時候,她對楚路虧欠的太多,楚路小時候也會這么可愛的。

歐陽羽生學校在選擇課題,他回憶起當年發生地震時的情形,明白了很多。他給孫小柔打電話詢問孫小柔在哪裡,說今天必須要見到孫小柔。孫小柔讓他搞的一頭霧水。楚路說也許他明白了自己心裡真正的想法。

楚路站在舞台上唱著高原編寫的歌曲大放異彩,看著舞台下的螢光棒,楚路好像看見了米娜,看見了天空樂隊一起在台上演出。台下來了很多高中同學,也有六哥,他們都來給楚路加油打氣。

孫小柔趙彬她們一同回到學校,看著學校的老樣子,回憶著以往的的故事,她們感慨萬千。趙彬模仿著鍾老師的模樣訓斥孫小柔,不料鍾老師真的來了,鍾老師笑著回憶著和她們在一起的時候。大家正在笑著,歐陽羽生風風火火的跑進來,要和孫小柔一起完成戀愛清單,二話不說把孫小柔拉走了。

歐陽羽生拿出手機里室友為他準備的請求,念給孫小柔聽,可是孫小柔根本理解不了歐陽羽生這封醫學生專屬的情書。歐陽羽生鄭重的告訴孫小柔自己喜歡她,是孫小柔的出現讓他的青春有了顏色。其實在公車上,自己就注意了孫小柔,四目相對讓他的心狂跳不止。他們相互見證了彼此的青澀和成長,他希望以後的人生都有對方。

楚路接到電話,立馬乘坐飛機趕往日本。孫小柔因為楚路的不告而別難過的哭出來,她擔心楚路這次是真的消失了,歐陽羽生安慰她說高原和她都消失了,也許他們是去週遊世界了。

演唱會後的採訪剛結束,楚路就接到彼得打來的電話,電話中他只說高原有危險,需要楚路立即趕過來。楚路便不顧一切的跑去機場,向著日本出發。只是這一去,楚路便再也沒有了訊息,就連高原也沒有音訊。小柔傷心的哭了,沒想到楚路真的失蹤了。可是羽生卻認為楚路一定是和高原在一起做他們喜歡的事。

幾年後,羽生和小柔在親朋好友的祝福聲中步入了婚姻的殿堂。在現場來了一位特殊的朋友,那就是楚路。當年這群年少的孩子已經長大,他們在成長的道路上實現了自己的理想,也收穫了愛情和友情!

下一集(第 20 集) 別碰我心底的小柔軟電視劇劇情看點 別碰我心底的小柔軟什麼時候播出?一共有多少集?在哪個平台播出?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