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別碰我心底的小柔軟第6集劇情介紹

別碰我心底的小柔軟電視劇劇情介紹第6集:楚路與米娜相逢 天空樂隊決定參加比賽

楚路在樂隊練習時,米娜突然出現,兩人對視一眼,便前後腳離開。米娜特地來找楚路,這時小柔偷偷跟著楚路的身後,看在兩人聊得甚歡,懷疑兩人關係不一般。其實,米娜和楚路曾經都是鉑金樂隊的成員。年少的楚路心中充滿了對爸爸的怨恨,高原不想她生活的不快樂就讓她一起玩音樂,就這樣楚路成了樂隊的主唱。楚路雖然聲音好聽,但如果要是男生可能會更好。聽見高原這么說,楚路心中難免一陣心酸,如果她是個男孩子爸爸和媽媽也不會離婚。

當時鉑金樂隊為了能進入海星娛樂公司,便將貝斯手米娜以及主唱楚路剔除掉,因為此事他們鬧得並不愉快。高原與楚路從此斷了聯繫。而這次米娜不是偶然出現在天空樂隊的,她也是受了鍾老師所託。鍾老師知道楚路在玩樂隊的那段時期是最快樂的。晚上,在天台看著米娜唱歌,楚路仿佛又看將了當初快樂的時光。

六哥拿著一張海星娛樂的海報來到練習室,海星娛樂舉行了樂隊選拔賽,六哥希望天空樂隊能夠參加比賽,去北京衝刺冠軍。羽生雖然嘴上什麼也沒說,但米娜知道羽生對於去北京比賽心存顧慮。她去找羽生希望他能為了楚路這么獨特的嗓音嘗試一次,從羽生閃爍的目光中,米娜看出羽生喜歡楚路。

晚上,羽生回家的時候在馬路對面看到了楚路,一輛轎車停在了楚路身邊,下來的中年男人便是她的爸爸,現在爺爺已經命不久矣,爸爸希望她能回家去看看,但楚路還在氣他們便拒絕回家。

羽生回到家中,羽媽偶然間發現他偷偷在玩音樂,便呵斥讓他好好學習。羽生從小到大都對母親唯命是從,從不不敢違逆。另一邊,米娜突然打電話給高原,並將天空樂隊參加比賽的事告訴了他,要確保天空樂隊進入總決賽,否則就將他背叛朋友和戀人的事公布於眾,高原也只好答應了。

商場,楚路和米娜逛街的時候遇到了媽媽,媽媽在彩妝店看了很長時間的口紅,因為沒錢就被店員趕跑了,楚路悄悄地買下來並跟在了媽媽的身後。媽媽又去了服裝店,她看上了一條打折的連衣裙,但媽媽還在一直討價還價,楚路及時出現想為媽媽買下裙子,可媽媽卻轉身離開了。

下一集(第 7 集) 別碰我心底的小柔軟電視劇劇情看點 別碰我心底的小柔軟什麼時候播出?一共有多少集?在哪個平台播出?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