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別碰我心底的小柔軟第5集劇情介紹

別碰我心底的小柔軟電視劇劇情介紹第5集:羽生幫小柔追求楚路 楚路與高原相遇

羽生突然間對楚路心動,他擔心自己是同性戀,就將小柔約出來談談。小柔被他弄的一驚一乍,不知如何讓他平息下來。羽生向小柔詳細的講解了自己的情感經歷,從第一個喜歡的女生,再到現在的伊雯。可是只要楚路出現,羽生的心跳便會莫名其妙的亂跳,他懷疑自己就是喜歡楚路。猜測是由於之前在伊雯面前受挫,才導致了自己性取向的轉變。

羽生回到賓館後就病倒了,他難以接受自己喜歡男生的現實,也時時刻刻與楚路保持距離。本來羽生是班裡的尖子生,鍾老師也對他寄予厚望,現在卻因為搞樂隊把他害得生了病了。也難免鍾老師會狠狠得批評了小柔和彬彬,為了能讓老師消氣,小柔主動提出給羽生送筆記。

羽生在家中翻閱有關同性戀的書籍,想要從根源上了解病因,這時小柔和彬彬突然上門,他就趕緊躲了起來。媽媽向彬彬問起羽生的表現,這個沒腦子的彬彬說羽生在學校深受女生喜歡,而小柔也是其中的一員,不過現在不喜歡了,而是換成了自己喜歡羽生。媽媽聽完臉色大變,小柔就趕緊拉著彬彬離開了。晚上媽媽就對羽生進行了長達四小時的心理教育,簡直慘不堪言。

羽生回到學校後,他就經常躲著楚路,還為此換了座位。小柔不明白這一列的變化,只知道楚路因此變得很不開心。羽生知道小柔還喜歡楚路,也為了自己能從痛苦的同性戀中走出來,便決定出手幫小柔追求楚路。小柔以為這一切都神不知鬼不覺,卻還是被楚路知道了。楚路希望小柔以後能將心思放在學習上,不要再做這樣無聊的事。實際上,鍾老師是楚路的小姨,她擔心楚在社會上學壞,就將她轉來這所學校,同時也隱瞞了楚路是女生這一情況。

放學回家,楚路看見滿街上都是鉑金樂隊的海報,那段與高原的回憶再次浮現在眼前。離家出走的楚路在街上看見了談著吉他唱歌的高原,直到全部觀眾都散去,楚路還呆站在原地,她被高原的歌聲所吸引。高原便帶著楚路吃了飯,又回了家,久而久之愛情也在他們之間開了花,也是在這時,楚路才開始了唱歌。

下一集(第 6 集) 別碰我心底的小柔軟電視劇劇情看點 別碰我心底的小柔軟什麼時候播出?一共有多少集?在哪個平台播出?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