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別碰我心底的小柔軟第2集劇情介紹

別碰我心底的小柔軟電視劇劇情介紹第2集:歐陽羽生幫孫小柔補習功課 小柔安慰楚路

周末,孫小柔沒有睡懶覺,稱要去圖書館。媽媽懷疑眼前的小柔是否是自己的女兒,爸爸也對小柔的勤奮感到不適。爸爸希望小柔將來學攝影,然後父女倆一起做攝影展,只是小柔還沒有想好將來的專業。

圖書館裡,歐陽羽生幫小柔找了一些關於地理的書,沒想到學地理還是一件這么開心的事。從圖書館出來後,羽生遇到了星探,小柔不相信這些騙人的伎倆便拉著羽生走了。為了感謝羽生,小柔請他吃冰淇淋,而這買冰淇淋的服務眼竟然是楚路。楚路推薦了奶糖的冰淇淋給小柔,小柔一直都捨不得吃,直到冰淇淋化掉被羽生一口吞了。

楚路按照小姨留下的地址來到一所舊樓,裡面出來了一個花枝招展的女人,這就是她的媽媽,她們已經有十二年沒有見面了。媽媽在酒吧唱歌,看著她和陌生的男人人勾肩搭背,喝酒唱歌,楚路感到一陣心酸。

下班後,楚路遇到小柔,她以為小柔是過來買冰淇淋的,其實小柔是特意過來帶他去花店的。小柔很喜歡楚路,面對喜歡的人,她難免緊張,以至於走路的時候都同手同腳了。小柔幫楚路將花送回家,楚路一個居住在天台的小房子,家中十分簡陋連床都沒有。而楚路卻笑著說自己早就已經習慣了。楚路隨手拿起一個蘋果就大口小口的吃起來,小柔擔心蘋果沒有洗,也沒有削皮不衛生,可楚路覺得不乾不淨吃了沒病,看著楚路吃的這么香甜,小柔便拿過楚路的蘋果也咬了幾口,原來真的很甜。

晚上,小柔打開鉛筆盒,裡面放了一顆奶糖,想起那日買冰淇淋時的情形,小柔斷定這是楚路送的。小柔將它視作寶貝一般,卻被彬彬一口吞了進去。

羽生最近總有忽然心跳的感覺,這可能是有了喜歡的女孩吧。羽生終於找到小柔 向她確認是否會跟送奶糖的人交往,可小柔卻說他是神,自己是人,自然是有天差地別。羽生信誓旦旦的說要證明自己就是她要找的人。另一邊,小柔擔心楚路沒有床睡覺會著涼,就來找釘錘叔叔幫忙做一張,而且他不收一分錢,只是大家要幫忙一起去工地找有用的舊木料,而這些木料的打磨工作也交給了小柔和閨蜜。

下一集(第 3 集) 別碰我心底的小柔軟電視劇劇情看點 別碰我心底的小柔軟什麼時候播出?一共有多少集?在哪個平台播出?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