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別碰我心底的小柔軟第14集劇情介紹

別碰我心底的小柔軟電視劇劇情介紹第14集:孫小柔與歐陽羽生斷絕朋友關係 楚路落魄孫小柔善良收留

高原孫小柔喝了很多酒,也聊了很多關於楚路的事。在楚路離開後的日子,小柔經常會聽見楚路唱歌的聲音,明明知道那是幻聽,也不願意接受楚路離開的事實。

小柔曾經無數次幻想著與楚路相逢後的場景,誰也沒想到最終她選擇了悄無聲息的轉身離去。看著楚路和羽生聊那么開心,而這份開心又不屬於自己,小柔既開心,又心痛。看著羽生那副開心的模樣,小柔斷定羽生喜歡楚路。當高原聽見羽生名字的時候,便產生了好奇,當初帶著楚路回北京的時候,羽生特別激動的站出來反對。小柔這才知道羽生隱瞞楚路離開的事實。

歐陽雨生和楚路兩人路演回來,在孫小柔宿舍門口等待著孫小柔,楚路在門口反覆的想著自己應該怎么跟孫小柔打招呼才好,心情焦急,歐陽雨生用俏皮的話逗著楚路開心。但是他同時也擔心自己應該怎么面對孫小柔,因為他畢竟騙了孫小柔。兩人正在糾結,孫小柔從外面回來。歐陽羽生趕緊上前去迎她。沒等歐陽羽生說什麼,孫小柔就質問他,為什麼要騙自己?明明知道楚路還活著,為什麼還要看著自己每天都在焦急地尋找楚路。歐陽雨生想解釋,孫小柔根本不願意聽。兩人正在爭吵,楚路沖了過來。孫小柔看到楚路,馬上跑開了,楚路後面追著孫小柔,想向她解釋。但是,孫小柔生氣極了,根本不願意聽。

孫小柔指責楚路對自己太過殘忍。瞞著他自己是女生的事,看著孫小柔傻傻的在付出。自己活著也不讓她知道,孫小柔決絕的要跟楚路絕交,讓他不要再來找自己。既然他不想見自己,不想讓自己知道他活著,那就不如永遠不要再見面。孫小柔氣呼呼地也跟歐陽雨生絕了交。讓他和楚路守著自己的秘密,白頭偕老,永遠也不要來找自己,他們不再是朋友了。

小柔打開媽媽寄來的包裹,裡面不僅有很多好吃,還有一本同學錄,剛才還嚷著要與楚路斷絕朋友關係,現在卻又看見了她的照片,這份友誼也不是說斷就能斷的。

楚路所在的公司破產。公司破產以後,楚路所住的宿舍也被人收了回去,楚路只好流落街頭。高原本以為他會搬回到高原給他媽媽準備的房子裡。可是第二天高原卻失去了楚路的訊息。

第二天楚路接到了孫小柔的電話,孫小柔得知楚路流落在街頭,拉著楚路到了自己家裡住。孫小柔原諒了楚路,兩個人一起逛街買東西,一起聊天。孫小柔打聽高原在楚路心中的位置。楚路也聊著歐陽雨生,說歐陽雨生是他見過的最溫暖的男孩兒。孫小柔聽出楚路對歐陽雨生有點兒不同,不小心切到了手。

楚路趕緊拿創可貼給孫小柔包上。楚路接到了高原經紀人的電話。原來高原擔心楚路無處可去,讓自己的經紀人去找楚路,提前搶下楚路的經濟契約。經紀人見到楚路,跟楚路談判,要讓他跟高原所在的唱片公司簽約。楚路說自己無所謂,但只有一個要求,就是不跟高原有任何聯繫,也絕對不進高原的樂隊。

下一集(第 15 集) 別碰我心底的小柔軟電視劇劇情看點 別碰我心底的小柔軟什麼時候播出?一共有多少集?在哪個平台播出?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