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別碰我心底的小柔軟第17集劇情介紹

別碰我心底的小柔軟電視劇劇情介紹第17集:高原耳聾 楚路表白歐陽羽生

楚路因為媽媽的舉動精神緊張,而且發了高燒,正巧歐陽羽生打電話,發現楚路有些不對,急忙趕了過來照顧她。

羽生一直照顧楚路到凌晨,可是小柔還沒有回家。他打給小柔,小柔忙著加班就直接掛斷了。歐陽羽生對著電話陷入沉默。而孫小柔心中也默默的想,如果繼續這樣下去,她可能也會發燒,不知道有沒有人會願意照顧自己到半夜。

公司為了應對高原生病的事情,只好延期演唱會,並且同時發布各種新聞吹捧高原,希望能夠利用高原最後的價值。

歐陽羽生到公司去找孫小柔,說自己給楚路熬了粥,也給她帶了一份,孫小柔責怪他沒有在家好好照顧楚路,還亂跑,說著就要離開,歐陽羽生趕緊告訴孫小柔,是她最喜歡的瘦肉粥,孫小柔這才開心的跑回來拿了粥。歐陽羽生看著孫小柔的離開背影,露出了笑容。

楚路醒了以後,發現歐陽羽生一直在身邊照顧她,很感動,她激動地握住了歐陽羽生的手,歐陽羽生望著那雙手,心情複雜。

高原最近改編了很多歌曲,這是他專門為楚路準備的,他希望丁總監能夠同意楚路加入鉑金樂隊。並提出由楚路擔任主唱,而自己就做編曲以及吉他手。丁總監一直很欣賞楚路的能力,也同意會考慮一下。

高原發信息給孫小柔,希望她能帶酒過來陪他喝酒,孫小柔抱怨說,因為高原,自己忙的都快翻了,根本沒時間陪他喝酒,讓他找別人,高原悲慘的回覆孫小柔沒有人能陪他喝酒。孫小柔從同事的議論中聽到公司可能要放棄高原。

唱片公司的老闆去找楚路,告訴楚路高原現在的情況,並且告訴楚路高原現在唯一的心愿就是希望楚路能夠參加鉑金樂隊,但是楚路依然沒有鬆口。

孫小柔去醫院找高原,他知道高原喊他過來並不是為了喝酒,高原讓孫小柔幫忙找出路過來,勸說出路,參加鉑金樂隊。孫小柔說不會幫高原,她真心把高原當成朋友,可是高原只是想利用她,接近楚路而已。孫小柔剛走出醫院就看見了楚路,楚路因擔心高原所以前來探望。楚路猶豫了,如果現在不加入鉑金樂隊,鉑金樂隊就真的完了,之前高原所有的付出也就有都白費了。可小柔卻不希望楚路加入,畢竟高原曾經兩次背叛並且傷害了她。

歐陽羽生生和楚路一起給廣場舞大媽配樂,結果楚路不自覺地唱出了高原曾經的歌,大媽直說這個歌詞曲太悲傷。望著那滿天星星,楚路想要我忘記過去,開始一段新的生活,她深情的望著羽生說我喜歡你。羽生面對這突如其來的告白不知該如何回復。

下一集(第 18 集) 別碰我心底的小柔軟電視劇劇情看點 別碰我心底的小柔軟什麼時候播出?一共有多少集?在哪個平台播出?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