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別碰我心底的小柔軟第8集劇情介紹

別碰我心底的小柔軟電視劇劇情介紹第8集:楚路與高原相遇 羽生髮現楚路是女生

晚上,高原擔心孫小柔獨自一人在外不安全,就親自送她回來。小柔回到家中,為了感謝高原的好意,想著回房拿錢感激,但是高原並沒有收下。

小柔將樂譜拿給楚路,在場的人慫恿小柔與楚路在一起,楚路很尷尬,但並沒有發言。反倒是小柔,為了不讓楚路難堪,站出來緩解氣氛,這才平息了這件事。

深夜,楚路與米娜兩人在外談話,這時羽生突然出現,在她們的談話中,羽生髮現楚路的真實身份就是個女孩子,震驚不已,同時也為自己感到開心,終於證明自己並不是同性戀,相反,可以大膽的追求楚路。第二天就給楚路買來了不少好吃的,可大家都被羽生這莫名的關心搞得迷惑了。

複賽開始,高原也去了現場看比賽。看著舞台上陶醉的楚路,高原又想起了在成都的日子,就在歌曲接近尾聲的時候,楚路看見了高原,結果一走神就唱破了音,不過現場的評審並沒有因為這一點點失誤就否定了樂隊的整體實力。小柔走出比賽現場,高原也追了出來。雖然高原現在得到了音樂上的發展,但背叛隊友的事也是他心中的傷,他希望楚路能夠原諒自己,並認為自己為了追求夢想並沒有做錯。還嘲笑楚路在一個業餘團隊沒有發展,她應該去更好、更專業的團隊,可是楚路唱歌完全是為了開心,並沒有高原那么功利的想法。

羽生拉著楚路的手追上高原去理論,就算天空樂隊不專業,但大家對音樂的熱愛是認真的。高原說的話傷害到了楚路,羽生希望他能向楚路道歉,可高原卻洋洋得意地說自己是她的前男友,完全有權利說這樣的話。羽生不知道哪裡來的勇氣,摟住楚路的肩膀稱自己是她的現男友,完全可以站出來保護楚路。

高原想約楚路一起去看山羊樂隊的演唱會,給楚路兩張門票,楚路說自己不願意去,高原非要把票給他,在旁邊坐著的孫小柔搶過票來說,楚路不願意去,那就撕了。看到孫小柔把票給撕了,高原只好灰溜溜的離開了。楚路心情很好,他說孫小柔的舉動讓他很開心,兩個人笑了起來。

孫小柔發現高原和楚露之間,很不平常,詢問楚露和高原到底什麼關係,而且他覺得高原看楚路的眼神有點像男生看女生的眼神。楚路說孫小柔想的對,讓他接著往下想。孫小柔一頭霧水。

班級里,羽生又將座位換了回來,楚路感覺羽生知道了點什麼就約著他一起去了操場。羽生只能如實相告,之前偷聽到他和米娜的講話,才知道了楚路的性別。但現在最令人擔心的是小柔,要是讓她知道了全部的真相,那顆玻璃心可就得支離破碎了。為了保護小柔,羽生想用迂迴戰術解決這件事。

孫小柔聽到爸爸講了,古代一個人放生烏龜,100多年後烏龜又回來找那個人的故事,第二天孫小柔拎著一個烏龜約楚路一起放生,並且告訴楚路說他們兩個是烏龜的爸爸和媽媽,楚璐不知道說什麼好。

下一集(第 9 集) 別碰我心底的小柔軟電視劇劇情看點 別碰我心底的小柔軟什麼時候播出?一共有多少集?在哪個平台播出?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