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別碰我心底的小柔軟第4集劇情介紹

別碰我心底的小柔軟電視劇劇情介紹第4集:孫小柔被女同學圍攻 楚路霸氣解圍

天空樂隊終於納新了,楚路就是為了天空樂隊才來的這所學校,她自然不會錯過這次機會,結果羽生也來了樂隊面試。進樂隊得要靠實力說話,羽生來了一段電吉他solo,而楚路就跟著旋律唱了起來。同學們都被這優美的聲音和旋律吸引過來,六哥也認可了他們加入樂隊。

孫小柔也跟著跑了過去,她看到楚路唱歌的模樣,著了迷。孫小柔買了花生麵包送給楚路,楚路拒絕孫小柔,讓她自己留著吃,但是孫小柔說自己是特意為楚路買的,楚路盛情難卻,想把麵包接過來,歐陽羽生想到楚路吃花生麵包過敏。於是把花生麵包從孫小柔手裡搶過來,自己吃掉了。孫小柔不明所以,以為歐陽羽生又找她麻煩,氣的要讓歐陽羽生後悔。孫小柔把歐陽羽生哭泣的照片貼滿了整個校園,同學們議論紛紛。歐陽羽生覺得尷尬,不敢見人。楚路把照片都揭了下來,歐陽羽生看到楚路手裡拿的一摞自己的照片,心中很感激,楚路擔心歐陽羽生難堪,體貼的告訴歐陽羽生說大家都認為照片很萌,他很可愛。

孫小柔準備了蜂蜜要送給楚路,挖空心思想寫一張告白卡片,但是怎么都不滿意。第二天,孫小柔去楚路打工的冰淇淋店送蜂蜜,恰巧看到冰淇淋店在招新的員工,孫小柔趕緊應聘。楚路來到冰淇淋店打工,看到穿著工作裝的孫小柔,很驚訝,孫小柔解釋說自己也在工作,把蜂蜜送給了楚路。楚路打開了裡面的卡片,並沒有告白的內容,而是只有感激和關心。卡片上說蜂蜜可以治療手腳冰涼,還能保護嗓子,楚路想到有一次他接住了馬上要摔倒的孫小柔,兩人有過身體接觸,那時孫小柔發現自己的手很冰,還曾關心詢問過自己,楚路感受到了孫小柔的關心,心中很溫暖。

楚路拿著蜂蜜,悄悄的送給了自己的媽媽。楚路擔心自己沒有喝蜂蜜被孫小柔發現,上學時,特意在門口把自己的手吹熱了,才進教室。楚路抓住孫小柔的手,告訴她蜂蜜很管用,自己的手也很暖和。孫小柔因為楚路突如其來的動作驚得呆住了。楚路拿開手時,還順道往孫小柔手裡留了一顆糖。甜蜜的氛圍惹得周圍的同學們一陣驚呼。

小柔上廁所的時候就被一群女生圍攻了,還好彬彬和靜婉及時出現幫了小柔。打架的同學全都被帶到了辦公室,楚路和羽生也聞聲趕來。女同學指責小柔早戀,這可是學生的大忌,鍾老師正在嚴厲的指責小柔,楚路就站了出來。學校一向主張同學之間互相幫助,關係走得近也在所難免,如果這就是早戀,那還怎么發展友誼?青春期的孩子本來就容易對異性產生好奇,但這也不是早戀。該解釋的楚路都說完了,便拉著小柔走出教室去了天台。他告訴孫小柔不用擔心老師那裡,已經沒事了。孫小柔雖然懷疑,但是沒有說什麼。楚路決定跟孫小柔解釋清楚,他告訴孫小柔自己雖然也很喜歡他。但是他們兩個永遠不可能成為男女之間的喜歡。孫小柔聽了以後以為楚路是在拒絕自己,哭著跑開了。楚路在後面無奈的自言自語,原來,楚路也是一個女生。

晚上,楚路去找孫小柔,她告訴孫小柔自己很在乎她這個朋友,但是如果孫小柔真的很在意的話,她可以轉學。雖然說雖然不知道楚路什麼原因。但是孫小柔決定做楚路的朋友,漸漸放棄自己的情感。

孫小柔幾人陪著校樂隊快閃。晚上男生一間房,女生一間房。楚路穿著厚厚的睡衣從衛生間走了出來,見牆上的畫有點歪了,便站上床頭柜上將它擺正,可是腳底一滑竟然摔了下來。羽生衝過來接住楚路,兩人就摔到了床上,這還是羽生第一次這么近距離的接觸楚路,可不知為什麼羽生的心突然跳的好快。

下一集(第 5 集) 別碰我心底的小柔軟電視劇劇情看點 別碰我心底的小柔軟什麼時候播出?一共有多少集?在哪個平台播出?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