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別碰我心底的小柔軟第13集劇情介紹

別碰我心底的小柔軟電視劇劇情介紹第13集:高原楚路回憶過往 歐陽羽生陪楚路一起路演

為了順從媽媽的意願,楚路參加海星娛樂的試聽會,在試聽會上,丁總監再次被楚路的聲音所打動。他如獲至寶般高興,也馬不停蹄開與高層匯報這件事,大家一直認為星海娛樂即將會誕生一位天后。但是又擔心歌迷不能接受鉑金樂隊的主唱由高原換到楚路這一現實情況,有人提出單獨包裝楚路,可是楚路只有在和高原合作的時候才會大放異彩,丁總監不想埋沒這樣的人才,便提出由楚路擔任鉑金樂隊的主唱,高原擔任吉他手兼創作,至於後期的宣傳,以及如何讓廣大歌迷接受,丁總監會另想它法。丁總監有辦法將高原捧上天,自然也有辦法讓他摔下來,也就是雪藏。

高原的經紀人擔心自己會產生損失,偷偷的找到了楚路,告訴他了真相,讓楚路不要簽約,公司這樣才可以保住高原在鉑金樂隊的主唱位置。另一邊,經紀公司跟高原談判,告訴他說,換主唱的事情,沒想到高原二話不說就答應了,但是要求出入必須唱自己寫的歌,由自己來當監製。楚路不想搶走高原在鉑金樂隊主唱的位置,但是媽媽卻強烈要求他必須擔任主唱,該簽約的簽約,不用考慮高原。

楚路偷偷的去找高原,正碰到高原醉醺醺的回來,高原拿出吉他摔在地上,大聲喊著,說願意給楚路所有的一切,只不過是一個主唱,有什麼不捨得的,楚路在背後,看到高原的樣子,感到很難過,暗自決定不在簽約公司,可是沒有想到的是,楚路媽媽卻背著楚路找到了經紀公司,想要替楚路跟公司簽約,可是公司說楚路已經年滿18歲,父母不能代替他簽約。楚路媽媽只好離開。

丁總監年輕的時候在成都呆過一陣,看著麗芳他想起了曾經在酒吧的歌女,那女人唱歌很像鄧麗君,麗芳知道他在說自己,就慌慌張張的跑掉了。來到了陌生的北京竟然還有人認識自己,麗芳那段痛苦的記憶再次浮現。

彼得為楚路找了久石唱片簽約,而楚路卻以為這一切都是高原的主意,便直接簽了約。面對誤解,高原卻一句也沒有解釋。

楚璐每天就這樣打著工參加這路演,一直到跟歐陽永生再次相遇。兩人一直聊到天色漸暗,楚路好奇為什麼孫小柔到現在都沒有過來,歐陽雨生這才拿出手機一看,發現原來小柔早就給他發了信息,他是把手機調成了靜音,沒有聽到而已。楚路轉臉看到孫小柔放在門外的蛋糕。他懷疑孫小柔還沒有原諒自己,所以才不肯跟自己見面,可是又為什麼要拿來自己最喜歡吃的蛋糕呢,歐陽雨生安慰楚露說,本來是老友重逢,為什麼女生們非得要弄得這么哭哭啼啼的,楚路聽了歐陽雨生的話,破涕而笑,受歐陽雨生比原來要開朗的多,孫小柔和歐陽雨生在一起,一定每天都很開心,歐陽雨生說他跟孫小柔就只剩半嘴了,楚路不相信說,楚路認為像孫小柔這么溫柔的女生是不可能會拌嘴的。如果歐陽雨生還這樣說小柔他就要把這些話告訴小柔。歐陽女生無奈地笑了笑。

今天是楚路路演的日子,他約著歐陽雨生一起去路邊彈著吉他唱著歌,日子好像又回到了過去。

下一集(第 14 集) 別碰我心底的小柔軟電視劇劇情看點 別碰我心底的小柔軟什麼時候播出?一共有多少集?在哪個平台播出?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