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別碰我心底的小柔軟第9集劇情介紹

別碰我心底的小柔軟電視劇劇情介紹第9集:孫小柔發現楚路女生身份 樂隊外地演出遭遇地震

羽生知道楚路成了小烏龜的爸爸後,就不厚道的笑了。看來現在要儘快向小柔解釋清楚才行,以免她在這段感情中越陷越深。便約小柔去了天台,小柔和楚路目前雖為同學,但將來的差距會越來越大。楚路會成為全國最炙熱的歌手,而小柔只會是省會的一個小編輯。羽生的話雖然很令人傷心,但小柔也不得不相信這是事實。回到家看著與楚路的合影,小柔陷入了沉思,她決定明天去塔子山公園與楚路做最後的了結。

天王爭霸是出了名的王牌綜藝,高原想起有其他的節目要錄製,只好將綜藝節目拱手相讓,讓天空樂隊參加。據說鉑金樂隊也是奪冠的大熱,因此樂隊的身價也將會再上升一個檔次。而這對於天空樂隊來講,也是一件好事。

晚上,楚媽獨自一人來到楚家,楚爸見楚路並沒有回家,並沒有讓楚媽進門。隨後楚媽一人來到街上賣唱,突然間,她因為酒精中毒被送到醫院,並且當晚進了急診室。現如今的楚媽十分落魄,就連看病的錢都是楚路支付的,讓她感到有些難過。

次日,小柔就約了楚路去公園見面。為了這次約會,小柔在大樹上掛了很多LED的小燈飾,遠遠看去就像是漫天的星星。這時一個閃光球緩緩降落,它就好像流星一樣。而楚路和小柔就像是太陽和流星一樣,雖然相遇,卻始終沒有交集。小柔哭著轉身想要離開,可楚路叫住了她,楚路希望小柔能夠清楚事情的全部真相,便約她明天一起去北川的商演。

第二天,楚路一直在校門口等了很長時間,可小柔就是沒有出現。其實她還在家中猶豫,不知道該不該去。想到楚路當時一臉認真的樣子,小柔還是決定去北川一看究竟。小柔來到演出的禮堂,看著舞台上的燈光慢慢照亮每一位樂隊成員,最終出現在大眾眼前的就是穿著裙子的楚路,她手中還拿著那顆閃光球,原來楚路是女生,小柔看著眼前的這一切,不禁有種全世界都知道,就只有自己不知道的感覺。就在歌曲即將結束的時候,這裡發生了大地震,整個禮堂全都坍塌。

下一集(第 10 集) 別碰我心底的小柔軟電視劇劇情看點 別碰我心底的小柔軟什麼時候播出?一共有多少集?在哪個平台播出?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