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綻放吧,百合第14集劇情介紹

綻放吧,百合電視劇劇情介紹第14集:百母想帶百合回城 百合患病懷孕影響胎兒

董隊長看到大山提著狼回來總算是放心了,他責怪大山出去連招呼也不打一聲,讓大家都跟著擔心。大家散去後,擔憂了一天的百合撲到大山的懷裡,她知道大山做的一切都是為了她,甚至失去自己的生命。百母和百川來找徐主任要把百合調回城裡,徐主任只好給她辦理了相關的手續。百母高興地來找百合,要她馬上收拾東西跟自己回去。百合重情重義,當然不肯扔下大山回城,她讓母親和哥哥在家等著,她去叫上董隊長一家在一起吃頓晚飯。百母氣憤女兒生活在這樣的環境下還這么犟,百川出主意告訴百合先讓她回去工作,再想辦法把大山和小寶也調回城裡。

百川在飯桌上說出了先帶百合回去,再想辦法把大山也安頓回城裡,聽出畫外音的董隊長表示支持百合的決定,還叮囑大山要支持百合回城。大山明白只要是對百合好怎么樣都行,對著百母點著頭。何淑英知道了百合要回城的訊息,竟然對小寶說他那狐狸精媽媽不要他了,以後他就是個野種這種話。百合非常氣憤,她拉著小寶來找何淑英,何淑英哪肯認錯,百母和百川也對峙何淑英,見自己不得勢的何淑英只好悻悻離開。百合這才知道母親和哥哥都是在騙自己,她說什麼也不肯回去,百母和百川將小寶抱上車,威脅百合要是想見小寶就回北京。大山見狀,要百合一起回去,但百合已經下定決心,既然嫁了大山就不會再離開他,她心狠的告訴小寶要在姥姥家好好的,母子二人就此分別。

晚上,看到大山在做懷抱孩子的雕塑,百合知道大山想念小寶了,看著雕塑,百合表示是時候該有一個他們自己的孩子了。住在北京的小寶和弟弟小奇玩撞拐子,看到摔倒在地的小奇,百川媳婦衝出來就教訓了小寶一頓,百母在得知這事之後,把百川兩口子一頓訓斥,並警告兒媳再有下次就搬出去,這讓百川媳婦很是委屈。

百合懷了身孕,大山高興得忙前忙後,什麼活兒也不讓百合乾。二人做完產檢後,回去的路上遇到停薪留職的韓經理在賣竹編製品,百合看到後表示大山手巧,可以編好東西拿給韓經理賣。百合半夜發高燒,大山連忙帶她去了醫院,醫生表示她現在高燒還患有病毒性感冒,必須吃藥進行治療,但是喝了藥就會對胎兒有影響。百合思量許久,想要打掉這個孩子,知道此事的何淑英又開始散播百合的壞訊息,說她要讓大山斷子絕孫,長貴叔和董隊長老婆都指責她說話太損,何淑英卻不以為然。

迷信的長貴叔給百合端來香灰水,說是百合生病就是中了邪氣,喝了就能好,讓她把孩子生下來,不能讓別人看不起。百合咬了咬牙,把香灰水喝了下去。在一個風雨交加的夜晚,百合即將臨盆,她拉著大山的手表示孩子不論男女都叫雨兒。在產房外焦慮不安的大山終於迎到了出來的護士,護士高興的告訴他當爸爸了,母女平安。

下一集(第 15 集) 綻放吧,百合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