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綻放吧,百合第17集劇情介紹

綻放吧,百合電視劇劇情介紹第17集:大山挖出泉水 百父帶走百合

大山吃了麥麩子後感覺到肚子很不好受,急忙跑出去上廁所,正巧碰上前來給他們送糧食的二嬸,大山只好打個招呼快速離開。二嬸來到百合家問大山怎么了,百合告訴她可能是吃了麥麩子肚子不好受,二嬸見到桌子上的糧食,知道這是百合去隔壁村子要來的,她難過的落下淚來,想不到百合家已經到了去要飯的地步,她告訴百合再怎么難也不能去外村要飯呀,村裡面有餘糧的家庭不在少數,跟誰借點糧食都會借給她的,但百合表示自己已經欠村里人太多了,實在不好意思再張口去借了。

大山從自家的魚塘坑裡挖出了泉水,她興奮的跑去告訴董隊長,而此時的董隊長正通過廣播希望大家幫助百合一家度過難關,百合興奮的告訴董隊長,她自己家裡的地里挖出了泉水,讓大家都去取水,還表示不會收取任何費用。董厚武也去挑水,他表示是百合救了全村的莊稼,可何淑英狗嘴裡吐不出象牙,非說董長河是因為她這個狐狸精才不能回家,董厚武氣憤地說孩子就是被她這樣不明事理的媽給教壞的。百合和大山忙完後回到家裡,看到桌子上擺放的各種各樣的糧食,感動得眼睛濕潤了。

百父思念女兒,獨自一人來到董家莊看望百合。結果剛進門凳子還沒坐熱就遇到了上門討債的村民們,董隊長趕過來指責他們,百合把從自己地里挖出來的泉水免費供應給全村,救活了大家的莊稼,欠款是不是能抹就抹點,再不濟也應該往後推一推。村民表示自己也把糧食送給了百合家,算是抵清了,該還債還是要還的。

得知情況的百父當即向村民們保證,自己是百合的父親,這些債由他來還。晚上百父和大山談話,他告訴大山自己想要帶百合先回去,讓她打工掙錢,自己也會做些零工幫忙還債,等掙到錢了就讓百合再回來過日子。心中又感激又傷心的大山跪在地上,表示自己相信百父,自己會等百合回來。第二天百合要跟著百父離開,可雨兒卻死死抱住她不願撒手,百合哭著也是不捨,她不想跟父親回去了,可百父卻勸說她不回去掙不到錢怎么能還債。最後百父帶女兒離開,大山也帶著女兒回了家,母女二人就這樣被生生拆散。

百父帶著百合回到家門口,百合有些猶豫不決,她知道百母還在生自己的氣,不知該面對母親。百父安慰她說已經過去這么多天了,百母會原諒她的。百合聽從了父親的勸告進了家門,可百母一聽說百合回來,竟然關上了家門讓百合離開,狠心地說自己沒有這樣的女兒。

下一集(第 17 集) 綻放吧,百合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