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綻放吧,百合第9集劇情介紹

綻放吧,百合電視劇劇情介紹第9集:百合嫁給大山 少河被抓入獄

百合擔心母親不同意留下孩子就偷偷地躲進山洞。夜裡,大家發現百合不見了就四處尋找,大山猜測百合可能會躲在那個山洞,就急忙跑了過來,正好趕上百合即將生產,情急之下大山燒開了熱水,用火將鐮刀消毒,幫百合將胎兒順利生了下來。第二天清晨,大家找到山洞,看到百合抱著孩子和大山在一起。百母憤怒的質問大山,她以為是大山玷污了百合,要拉他去派出所,為了保護大山,百合大聲宣稱孩子就是自己和大山的,並當場詢問大山是否願意娶自己,大山點頭表示同意。

大山用高頭大馬娶回百合,一行人敲鑼打鼓的來到牛棚,卻見到提著行李想要離開的老羅,董隊長看到了老羅的平反通知書,真心為他感到高興。臨行前老羅叮囑大山,叫他好好畫畫,自己會在前面等著他。

百合哥哥回京後去廠里痛打建明,建明這才知道百合不僅沒上大學,還嫁給了啞巴大山。建明回家向母親要二十塊錢,說自己想要去董家莊看看百合,問她怎么就突然嫁給了大山。程母為他著想,以死相逼不讓他去,因為她不想自到建明家因為此事而雞飛狗跳。

百合的孩子得了肺炎,大山帶著百合和孩子去醫院看病,醫生表示孩子免疫力低,因為百合母乳不足。第二天他們回來後,發現家裡被砸的亂七八糟,門框上還插著一把菜刀。看到這樣的場景,董隊長安排他們到青年點居住。這一切都是悄悄回家的董少河乾的,他來到青年點,抱起了百合的孩子,以孩子的性命相逼讓百合脫衣服,要強行和百合發生關係。這時,董隊長老婆剛好地過來送母羊讓百合給孩子補養身體,她驚慌的喊叫著,砍柴經過的李雲祥衝進屋裡將董少河打了出去。董少河驚慌的向外逃竄,大山拿著耙子騎著馬將董少河攔了下來,正好公安也來村里調查情況,他們一起將董少河抓住,他對看青窩棚放火、企圖強姦百合的罪行供認不諱,被判處八年有期徒刑,隨之董厚武的治保主任也被免職。

高等院校有了自主報名的招生政策,李雲祥興奮不已,自己終於迎來了返城的機會。鐵花回村看望百合,她心疼百合再也無法返京了,百合反而安慰她,她覺得大山對自己很好,留在農村的自己說不定比鐵花過得還要幸福。

下一集(第 10 集) 綻放吧,百合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