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綻放吧,百合第6集劇情介紹

綻放吧,百合電視劇劇情介紹第6集:難分手建明受人算計 想墮胎百合雪上加霜

建明想向師傅請假跟吳盼去看電影,師傅認為生產任務更為重要,如果吳盼連這點都無法理解,那這樣的女朋友不要也罷。吳盼沒有等到建明,氣憤的撕掉電影票衝進了程家。見只有建芬一人在家,她將火氣撒到了建芬身上,罵建芬沒有教養。加班回來的建明,一進門就被吳盼扇了個巴掌,建芬見她打自己的哥哥,急忙上前阻攔,被吳盼推到床上,接著又扇了建明一個巴掌,建明瞪著有些發瘋的吳盼,內心充滿憤怒。

聽說百合被推薦上大學,覺得建明和百合還有可能,程母一早就來到布料店,向百母表示吳盼和建明兩個人不合適,言外之意還想讓建明和百合在一起。程母跟吳盼說她同建明不合適,建明調回北京她們家幫了不少忙,自己願意拿出兩個月工資賠給她們。吳盼問她兩個月工資有多少,程母說九十一塊錢,吳盼笑著說不用那么多,自己今天要買月票了,讓她給自己三塊五的月票錢就行,讓建明晚上來家裡同父親談一談這件事就算了結了。高興的程母急忙跑過去向百母借錢,百母告訴她,真的能了結此事,別說三塊五,就是三百五自己都拿。百母看著鎮定自若的吳盼,總覺得哪裡不太對勁,提醒程母這絕不像是要分手的樣子。

吳盼去工廠找建明,讓他晚上必須來家裡跟父親談談他們的事,建明答應她只談事不吃飯。建明在吳盼家等了許久也不見吳父回來,卻被穿著性感睡衣的吳盼摟住,他知道自己被騙了,吳盼扯開自己的睡衣和頭髮,威脅建明說只要他敢走出一步,自己就告他強姦未遂。氣憤的建明愣在原地,痛恨狠狠地用巴掌扇著自己,罵著自己無能和卑鄙。吳盼攔住建明,讓他像自己打他那樣打自己,建明不肯動手,她就自己扇自己,隨後撲上去瘋狂親吻建明。建明看著像瘋子一般的吳盼,一時熱血上頭,說了一個賤字,抱著吳盼進了臥室。

一早起來,建明後悔不已又無可奈何,回到家裡,程母趕忙上前詢問。建明說吳父並未在家,吳盼讓自己打她,若打不死就得和她結婚,自己沒有動手,如果她死了那自己也就完了,自己還得照顧母親和妹妹。看到兒子脖子上的吻痕,程母明白一切都悔之晚矣。

百合去縣醫院做體檢,卻被查出懷了身孕,她不相信這是事實,她不知所措,詢問醫生能否做掉孩子,因為沒有結婚證和介紹信而被醫生數落一番,還對她說像她這樣的人根本就不配上大學。百合垂頭喪氣地回到青年點,一頭倒在了床上,楊怡過來問她發生了什麼,她一把抓住楊怡,讓她把自己肚子裡的孩子給踩出來。李雲祥在一旁聽出了門道,說自己有辦法,他從一本中醫書中找到了一副打胎的藥方,楊怡說她去縣裡抓藥。抓好藥的楊怡鬼使神差地來到徐主任辦公室,透露出百合懷孕的事情,這讓徐主任大為惱火,推薦上大學是政治任務,自己好不容易申請下來的名額這下卻無法交代。楊怡跟徐主任說,自己可以替代百合去上大學。

百合著急把孩子打掉,將三付藥一起熬好喝下,沒想到這么大的劑量她難以承受,肚子疼的厲害,將桌上的藥罐打翻在地,正好路過的大山聽到了動靜,趕忙衝進院子查看,他見到百合疼痛難忍的樣子,就抱起她向院外跑去,然後騎著馬將百合送往醫院。董隊長老婆看到這樣的場景,以為大山要綁架百合,急忙跑去告訴董隊長。董隊長和弟弟帶著治安隊員來到牛棚要抓大山,老羅說大山不可能做出綁架百合這樣的事。

百合被大山送到了醫院,她哭著求醫生拿掉自己肚裡的孩子,醫生勸百合想開點,而且沒有介紹信也不能做流產手術。在屋外聽到百合懷孕的大山,想起董少河總是騷擾百合,誤以為孩子是董少河的,他走入病房,把自己畫的畫給百合看。看到畫上一個男人抱著孩子的樣子,百合明白大山是想要幫自己,可這時的她已經六神無主,抓起枕頭扔向大山,大罵著讓他離開。

李雲祥和老羅向董隊長他們解釋了事情真相,告訴他們大山對百合併沒有非分之想。董隊長雖然了解大山的秉性,但還是有些擔心,他考慮著怎樣才讓百合離開董家莊,別再整天給自己添亂。

下一集(第 7 集) 綻放吧,百合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