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他在逆光中告白分集劇情介紹

他在逆光中告白劇情介紹:精靈古怪的話劇演員阮念初和雙商顏值俱佳的高冷型男厲騰意外相遇,厲騰在危機之中救阮念初於水火,兩人彼此心生好感,但生活軌跡不同,二人一別兩寬。五年後,一場重逢打破了阮念初的生活,二人感情急速升溫,卻遭遇重重阻礙,化解一次次誤會和危機後,二人執子之手背水一戰,共同破解了反派的陰謀,回歸了平凡又幸福的生活。

電視劇他在逆光中告白第1集分集劇情介紹:念初無法忘懷舊事 阮念初再遇見厲騰

阮念初正在拍戲,拍一個男主救了她,但卻假死了的片段,因為阮念初哭的太傷心了,跟她對演的男主就很不滿意了,明明知道男主是假死,而阮念初哭的這么傷心,讓他沒辦法接下去了,阮念初就怪男主的演技不好,眼看兩人要吵起來的時候,導演急忙來打了圓場,宣布今天的戲就拍到這裡了。

大家都走了後,只剩下阮念初一個人在裡面待著,不一會兒一個男人來了,還拿著一束玫瑰花,他自稱戴傑,還介紹了自己的工作,他是看到了阮念初的資料,覺得他和阮念初還挺合的,阮念初看到了朋友圈,發現她閨蜜喬雨霏還挺喜歡這種類型的,她就想把這個人推給喬雨霏,戴傑很迷惑不解。戴傑跟阮念初相親的時候,阮念初看到了一個熟悉的背影,她冒著雨就追了出去,結果不是她心心念念的那個人。

阮念初在家的時候,她的閨蜜喬雨霏來了,喬雨霏是一個網路寫手,她準備把阮念初的故事寫成一本小說,阮念初想起了五年前發生的事情,有些難過,五年前,Lee為了救阮念初,然後就犧牲了,阮念初就一直想著Lee,喬雨霏還沒有想好故事的結局,就問了阮念初,阮念初就說之後女主該結婚結婚,該工作工作,喬雨霏就拆穿了她,阮念初還記得五年前的人。

阮念初去找了團長,團長說李小妍沒時間,所以他們的劇就要先緩一緩,阮念初就問了團長李小妍的地址,去找了李小妍。李小妍正參加喬品牌的宴會上,阮念初想進去找李小妍,結果因為沒有邀請函,她就被攔在了外面,最後還是找喬雨霏才進去了宴會,阮念初又在宴會上看到了熟悉的背影。

阮念初找到了李小妍,想跟李小妍商量他們的劇,但李小妍一直在跟別人聊天,根本都不想搭理阮念初,阮念初就拿到了話筒,然後宣布了李小妍和他們合作的訊息,並且錄了像,李小妍不得不承認他們有這部劇。人群散去後,李小妍又不承認了,她叫來了厲騰送他回家,這位厲騰跟阮念初五年前遇到到的那個人長得很像,阮念初叫住了厲騰,但厲騰卻說阮念初認錯人了。

李小妍和厲騰想離開的時候,被阮念初叫住了,她拿出了契約,希望李小妍能履行契約,但李小妍把契約給扔進了泳池,阮念初就說是不是她下去撿了,李小妍就會履行契約,李小妍答應了,阮念初就跳了下去,不一會兒有人跳下來把阮念初給撈了上去,阮念初還以為是厲騰,結果等她上岸後,發現不是厲騰,阮念初把契約拿到了李小妍面前,李小妍說自己就是開了個玩笑,但她還是答應了履行契約。

阮念初從宴會上出來後,就接到了團長的電話,團長很高興阮念初能把李小妍搞定,阮念初卻想起了五年前的事情,她從海里被厲騰救上來後,就有人打她的主意,結果又被厲騰給救了,阮念初出神的時候,厲騰開著車從阮念初面前經過了,阮念初本來挺高興的,但坐在后座的李小妍把玻璃搖下來後,阮念初又沒感覺了,兩人說了會兒話後,厲騰就載著李小妍離開了。

下一集(第 2 集) 他在逆光中告白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